close
我最近很懷疑我的眼睛看到的到底是不是真實的事情。



不知道是壓力太大有莫名的煩躁,還是我到底是惹到什麼東西,我幾乎三天兩頭不事夢到鬼就是一直出現屍體,在公司也常看到怪怪的東西,我不否認我偶爾會看到或感到怪東西存在,但是在這家公司也太多了吧!

一開始,是在農曆七月剛開始時:

通常早上不是玲先到就是我先到公司,那天是玲先到,她坐在大廳吃早餐,我看沒椅子,所以去包裝室拉椅子,不久後,我們都聽到”叮”一聲,是微波爐規零的聲音,我很疑惑的問玲是不是她在熱東西,玲說她還以為是我呢,我們互看了一下,我走進包裝室摸了一下微波爐,發現它很熱,代表它至少熱了10分鐘以上,但是我進去拉椅子時並沒有看到微波爐在轉動,那,是誰開了微波爐??

第二次,我可是真真實實的看到了一個”人”:

當時玲跟我,還有貞一起在大廳,玲在裝東西,貞在跑面膜機,我在實驗室裡打樣,從實驗室可以看到在跑面膜機的貞,實驗室門口就是大廳,會被拉門擋住視線看不到貞,算是死角,那時我一出實驗室門口,我看到一個人剛好從大廳正要右轉到門口,當然他只要一右轉我就看不到他了,我以為是貞,但是我再往前走,就看到貞還在跑面膜機,而玲坐在拉門旁,那,我看到了那個人是誰?我清楚看到他是一個男生,穿著我們實驗室的衣服,瘦瘦高高,我的天阿!

第三次,中午吃完飯後,我在大廳前面的洗滌區洗碗,然後我出來時,隱約有看到一個男生在開鞋櫃想要換鞋,我直覺認為那是公司的阿弟,因為他那天正好也請半天假,後來我到大廳,問貞:「阿弟不是來了嗎?」

貞:「沒有阿,他一直沒來。」那,我看到的那個人是誰?我想跟上次看到的”男生”是同一個”人”

之後還有一次是在實驗室看到,我以為是老闆,但是玲跟我說老闆早就上樓了。

以上都是在四樓工廠看到的。

然後,鬼門關,一陣子沒再看到奇怪的東西,可是,最近又來了!

先是四樓很重的門自己打開(人都要用力推才推的開),還卡住沒關上,再來,是我在八樓辦公室彥的位置上看到一顆女人頭(因為那天彥的外套上沒有毛,我正在外面出貨,不經意往辦公室看,看到她的外套上出現毛,我才仔細看的,還好她低著頭沒抬起,不然她不知道會對我做什麼表情!)

之後又在老闆位置上看到一個”人”在翻他東西,近兩三天更誇張,偶爾抬起頭都可以瞄到有東西在飛,我是神經衰弱嗎?

可是之前員工惠也常常在四樓工廠看到怪東西,可見我不是亂說,不過,我希望不要再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