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我突然被通知下週一不用來上班了,終於結束了,結束了剛好兩年的工作,我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週六晚上,我懷抱超快樂的心情去吃喜酒,我的鄰居要結婚了,在自家門口設流水席,聽說有三十幾桌,鄰居爸爸有6個兄弟,幾乎每一個都來我們這桌打招呼,因為他們家三個小孩都是我外婆從小養到大的,其中老六聽說從中午就開始喝酒,才到第三道菜就喝醉被送回家了,另外,他們有在台上設卡拉OK,也有請婚禮主持人跟辣妹來唱歌,不過最令人傻眼的,還是中場突然出現的那兩個全裸鋼管辣妹!其中一個辣妹先是唱歌,然後就突然脫了,而且竟然是全裸,底下所有的人當場都傻眼,然後那個辣妹開始下台來,抱著一個男人,雙腿跨在男人肩上,並用胸部一直摩蹭男人的臉,說真的,還滿好笑的,不過事後須當場給辣妹一個紅包,然後辣妹突然跑到某桌上,開始往那桌上的鋼管上爬,我想底下的人應該不敢抬頭看吧!畢竟辣妹可是全裸的唷,一會兒,辣妹開始在鋼管上旋轉,整個屁股是往上抬的,她的底下真是一清二楚,一覽無疑,隨著辣妹滑下鋼管,這段就算結束了。接著是一個超高女生唱歌,唱完後,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再度發生:另一個脫衣辣妹又來了!這一次我真的看的超清楚的,因為辣妹二就在我隔壁桌找尋對象,而且找到了住在巷口的老阿伯,狂抱著阿伯的頭往她胸前那對雙乳猛擠,我看阿伯也暈了吧!事後她向阿伯拿紅包,阿伯起先是不給,說沒零頭,辣妹馬上就臭臉,尋找阿伯身旁的人作為下個目標,無奈旁人都拒絕,因為老婆坐在對面,後來聽說阿伯不得已,只好拿一千元包給辣妹,真是大損失阿!看完這兩個脫衣辣妹,似乎也沒節目,我就先溜了,在門口看到新娘跟新郎擺了一張超臭的臉,我也只好安慰他,祝他幸福。我偷偷問過新郎的哥哥是誰請的辣妹,他說是他的六叔請的,還慶幸他結婚時沒有脫衣秀,不過那的六叔在第一個辣妹還沒出現之前就醉回家了,我想,他才是最划不來的人吧!我個人倒是開了眼界,呵呵!隔天我聽說新郎全家都超氣的,六叔也不敢承認是他請的,所以這兩個辣妹到底為何會出現,應該永遠是個謎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