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問你,到底可曾察覺到我的心事?


一串串的問號在我心徘徊不去;起風的日子,是愛情來臨的季節,而,片片的落葉,令我沉重的心事,益加顯得無法負擔。
我不想的!因為,發生的突然,完全混亂了整個思緒,多久沒有提筆?如今,想真切的敘述心境,已經好困難!真是一個笑話阿!忍不住的,笑話起自己來!

然而,你對我,我之於你,這一些,究竟又如何呢?多盼望你能給個隻字片語阿!而我便可以停止這糾結中的糾結!盼阿!只盼得一聲聲的心疼!究竟,你阿,難道,變成了我一生的心事?一年一年積累,而無法沉澱的心事嗎?

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