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起床,梳洗過後九點從內雙溪出發,經過中山高,再接中二高,我是第一次走中二高,它的風景真是漂亮,不知道要下哪個交流道,所以只好先下南投中新興村,然後去問7-11店員,順便買份地圖,結果我們所在地是名間鄉,店員說要穿過水里,經過集集,再穿過埔里及日月潭,接仁愛鄉上山,才會到清境農場,本來到名間是一點多,我以為很快就到目的地,結果才不是咧!而且又不知道路,所以我們先找到往水里的替代道路走去,一路上我一直想到美國木匠兄妹有首’’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實在是很想放來聽聽,因為那就是鄉間小路,兩旁種滿檳榔樹之類的;不久之後到達日月潭,在日月潭停留一下,拍幾張照片,再出發往霧社;到達霧社後,在那裡吃點東西,並採買一堆零食,到達霧社後,在那裡吃點東西,並採買一堆零食,往山上走去,越往山上,風景越美麗,從高山俯瞰下來,實在很壯觀,走了很久,終於到達清境農場,不過塞車了,才周五,照理說是不會塞車的,後來發現塞車原因是-小綿羊要過馬路啦!!有夠好玩的,這時我就學廣告上,跟旁邊的車說:「哎呀!羊!!」親愛的罵我神經病,不過看到這樣真的很新奇!到達霧社後,在那裡吃點東西,並採買一堆零食,往山上走去,越往山上,風景越美麗,從高山俯瞰下來,實在很壯觀,走了很久,終於到達清境農場,不過塞車了,才周五,照理說是不會塞車的,後來發現塞車原因是-小綿羊要過馬路啦!!有夠好玩的,這時我就學廣告上,跟旁邊的車說:「哎呀!羊!!」親愛的罵我神經病,不過看到這樣真的很新奇!到達我們的小木屋後,已經4點多了,Chick in後將東西放到我們房間,馬上就迫不及待跑去拍照!因為開始飄雨,所以只在木屋附近邊拍照邊散步,還開車到清靜國民賓館下面有個類似休息站的,裡面店家琳瑯滿目,還有7-11跟星巴克咧!到六點多便進餐廳吃飯,三菜一湯:金針排骨湯、炒高麗菜、檸檬魚、椰子加哩雞,還挺好吃的,我吃了不少!吃完後便回木屋洗澡看電視,到了八點半多,兩人又跑去吃附贈的下午茶,雖然沒有很好吃~但是還算打發一點時間!回房後,看電視看到11點多,兩人就慢慢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