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親愛的約好要去算命,因為我對開店的事還是很擔心,也算需要一點建議!



我一進去,那個老師看著我的手說我要修心,她說“我時常會莫名其妙的煩心,這都是因為前世帶來的因果,她說我的前世也是一個面貌姣好的女性,異性緣很好,所以前世的異性緣帶到今世,而且我的身體很不好,也睡不好,然後我的正桃花會在28歲前出現,所以要28歲後才能結婚,要是早結了,還是會離婚”。

這樣聽起來好像很不好,告訴你,更不好的還在後面,她說我一生犯小人(這不新鮮,每個算命的都跟我這樣說),她再看我的腳指,說我一生就是要動,不動就會生病,而且嫁人後要孝順公婆,才會得人疼,不管再怎麼做牛做馬,都不能喊苦,因為那就是我的命。我的天阿!雖然我早就知道自己是勞碌命,但是我沒想到會跟阿信一樣慘,再來,她說我的一生起起落落,跟情緒一樣,容易流失錢財,守不住,因為愛花錢,物慾太高,我也沒唸書的命,難怪我的讀書運老是不順遂!那...我到底哪裡好呢?

總之~她說我20~30歲間可以賺一些錢,開店還是可以的~

好吧,至少後來我親愛的算的結果還不錯,我以後就靠他養吧!

其實我很有野心,我真的不想靠男人養,我希望自己賺錢,因為我有能力,肯吃苦(不得不吃,被訓練的),她說我現在滿腦子有很多想法,是很好的,可以運用,事到如今,明年就只好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