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點多起床,吃完早餐後,我希望能到青青草原繞繞,不過因為是假日,車實在太多了,而且也沒有車位,所以我們就到更山上一點,可以將底下看的一清二楚,不過明明天氣就應該是很好的,淡淡的霧氣卻一直都不散!

中午時,我們趕到奧萬大,想去一探楓紅,不過實在是不冷,所以我想楓葉也不會紅,而且楓葉區竟然要步行四十分鐘,我的天阿!那應該會鐵腿吧!(突然覺得我的高跟鞋好可憐!每一雙都陪著我上山下海!)所以我放棄,明年再穿布鞋來吧!

下午我們就開始北上,我說我想去日月潭,所以親愛的就帶我繞日月潭一圈;哇靠!這日月潭還真大阿!不過真的超美的!

晚上我們就到了台中,親愛的帶我到大肚山上吃烤肉,真的很好玩!他們提供烤肉必須用品,我們付食材費,不過真的有點...貴!



吃飽後我們想趁不會塞車先趕到三義找旅館,不過我們忘了三義是很偏僻的地方,根本找不道,後來我們一路到了豐原,嘿!找到囉!“真正好旅館”真的不錯耶!房間還蠻新的,重點是才一千元!

不過晚上有一點小插曲,就是親愛的想要愛一下,不過我很想睡覺而且肚子很漲所以興趣缺缺,後來把他給惹毛了,他不理我,我索性轉過身去也不理他,不過沒有躺在他肩膀上的我卻怎麼也睡不著,翻來覆去一直到兩點多,我突然清醒了!馬上衝去廁所,MY GOD!我的好朋友來拜訪我了!還好這裡有超市!我穿上衣服想出去買衛生棉,親愛的突然說:

「妳要幹嘛?」

「來了~要買衛生棉」

「我去幫妳買!」

「不用!跟你說你也不知道要買哪個牌子!」我還在賭氣。

「好阿!」我更肚爛。

我一個人默默的走在街上,好安靜!突然發現後面有影子,原來是親愛的追上來,不過他還是很冷淡。買完回旅館也安裝好小棉,窩在被窩裡,怎麼都覺得我身上的襯衣讓我好難過,所以我把它脫掉,裸著上半身睡,親愛的問我幹麻脫掉,我說穿著很難過,他轉身回來抱我,問我有沒有好點?其實一切都是藉口,我只有躺在他肩膀上才能安心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