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天回家,一進房間發見桌上飄著個人頭,我一驚之下還以為我又見鬼了,
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是只要是念美容美髮科都很熟悉而且還陪伴三年的人頭,
兇手就是我家那口子,爲了隔天幫一個藝人做造型,就把人頭放在間裡,
在人頭的頸子上有一個栓子,方便栓在桌上,不過因為人頭的頭髮很長,所以從後面看不到那根栓子,
還以為自己見鬼!
我常常會在很驚奇的地方發現這顆人頭,比如說穿衣鏡底下,床頭上,地上,甚至印表機上,
我真的被他氣死,有一天一個過路人差點被我們家嚇到報案,原因是,我家那個天兵男友竟然把五顆做好造型的頭,
排排站在窗台上,而玻璃又是透明的,外面的人會看到窗邊排了五顆人頭,
雖然至此之後,那個天兵不再把頭放在窗戶上,可是卻苦了我,每天都在懷疑自己是不是見鬼,
唉~我想我應該會神經衰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