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六點就起床了,我頂著沒化妝的愛睏臉,買了早餐,往墾丁出發,接下來,就走南迴公路了!



一路上經過很多部落,先是海線,後來又轉山線,南迴公路真的很美,看到這些部落,讓我覺得一切世俗的煩惱都忘了!他們是這麼的悠閒!

後來我們發現一條直達墾丁的替代道路,哇靠!真是超快就到墾丁的,到墾丁才九點多呢!

我們先去南彎,因為我對海水有些過敏,所以我只泡泡腳,還有一些人在衝浪,不過今天是週三,又是早上,海邊沒什麼人。

之後我們去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吃冰淇淋,並吹一下冷氣,涼一下,不然超熱,受不了,到了快十二點,我們就出發去找民宿,運氣不錯!才兩千元的民宿,在船帆石的正對面,非常物超所值,我跟親愛的就在7-11買了吃的,回民宿邊嗑邊吹冷氣再說!

接下來,就去鵝鸞鼻燈塔,其實我已經走不動了,因為太熱,我的身體機能都停止了,幾乎是親愛的拉著我走的,再走到台灣最南點,(在鵝鸞鼻附近,不是鵝鸞鼻喔!)我已經快不行了,回到民宿,我已經累攤了!(沒用的傢伙)

後來就在民宿玩自拍,親愛的都說他好像來拍AV女優的宣傳照,哎呀~我胖胖的沒資格啦!

晚上的墾丁,下起大雨,我們閃閃躲躲的走進鬧區吃晚餐,順便逛逛,回到民宿洗完澡,已經睡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