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MORNING CALL6點,累死人了,差點爬不起來,到凱悅餐廳吃早餐,早餐超多樣化,還不錯,但咖啡不好喝!集合後,坐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到達碼頭,坐船去金銀島浮潛,我坐在船頭,剎點吐出來,到達島上後,換泳裝後搭獨木舟去海中央的平台,然後一一下水,我浮的超久,順便游泳,海底景觀真的超美的,2小時後,我才坐汽艇回去,然後又坐了香蕉船,繞一圈回來後吃中餐,中餐是當地的B.B.Q.,我吃飽後就去試穿當地傳統服裝,並拍照。媽媽後來說要再去浮淺,因為其他人去海釣,去到平台後才發現只有2~3人去浮潛,然後2個教練就帶著我跟媽媽去浮潛,我們繞了很遠,比我自己去浮潛還遠,其他教練問我要不要去摸珊瑚,其實我有點怕,我還沒回答他要不要,他就已經把我的身體壓到海中,還好我在下水前有身吸一口氣,不過他壓我下去的力道太重,又將我的手按在石頭上,我的手有一點紅紅的,當我沒氣浮上水面後,教練馬上抓起我的手,看看有沒有受傷,還用英文跟我說,底下石頭很硬,怕我受傷,真是令人窩心!回到平台上,另外的教練問我們要不要玩另外一個遊戲「海底監獄」,還未開放,我說好,然後我就帶著有氧氣的呼吸管下水,踩到海底沙灘,在海底漫步,好棒的感覺!後來換媽媽玩,我就在平台上曬太陽,有個攝影師一直拿著相機潮我猛拍,他說我很美,而且我又穿比基尼,不過他的技術很好唷!真的把我拍的很美!回去島上後,沖洗身體,然後看鬥雞表演,結束一天在金銀島上的旅程!晚上到金滿樓餐廳吃飯,中式的晚餐,滿好吃的!吃完後,遊覽車載我們到飯店附近,讓我們去逛街,我又趁機買了一條橘色的沙龍布,等大家買過癮後,在慢慢散步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