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原本鬧鐘調八點,可是樓上的野孩子不到7點就起來跑跳,害我們都被震醒了,只好起床,梳洗後八點去餐廳吃早餐,吃完後回房間把東西搬回車上,然後去木屋上的觀景台拍照,不同於昨天陰雨綿綿,而且起大霧,雖然沒有晴朗好天氣,不過沒下雨就算不錯了;約九點,我們開 去青青草原,九點半有綿羊秀,說穿了也不過是剃毛表演,秀結束後,沿著步道,往上面走,繞了一圈我倆都很累,看看錶,已經11點多了,就前往小瑞士花園參觀。小瑞士花園裡其實也沒什麼,只是一些歐式建築可供拍照,拍完照約下午一點,我們就出發前往奧萬大,誰知道開了超久的車,好不容易到達奧萬大入口,卻發現因為之前颱風土石流,整個風景區慘不忍睹,無法進入,只好又往回走,這次只好回家了。經過埔里時看到觀音瀑布,我提議要進去,我小學來時超美的,可是一進去時卻發現完全不一樣,原來因為921時被震的亂七八糟,政府有重新鋪過路,不過還是有些崩塌的大石頭沒有清理,我猜是前兩次颱風造成的,爬了一段時間,到達裡面的瀑布,真的超級壯觀,不果政府這樣鋪一個平台我覺得並不好,因為就無法下水玩了,以前好多人下水玩,還有修道士在瀑布底下沖水呢!折返時,老實說有點恐怖,因為我們如入無人之地,都沒有遊客,只有蟲鳴鳥叫及水流聲,等我們回到半山時,總算看到有人上來了,才感覺不可怕,其實我還滿膽小的!上車後,往台中方向走,又有替代道路,不過這次的替代道路是上山又下山、上山又下山,南投真是個多山的地方;到達台中後,約4、5點,我們跑去雙十路上的”翁記”吃飯,然後去一中街逛,不過因為下大雨,所以只走一下下便趕回台北。回到台北快10點,結束了這一場如夢幻般的旅程,想到周一要上班,心情又不太好,我想大概會被盯的很慘吧,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