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本來不想去投票,卻被家人逼著去,怕又被泛綠的贏走,所以一家人浩浩蕩蕩從新莊投到泰山,再從泰山一路投到桃園,不過第一次投票倒也挺好玩,結果是泛藍大贏,我並不討厭蘇貞昌,不過如果他槓上馬英九的話,我還是會挺馬英九,畢竟,我也拜倒在他的成熟魅力下了!週日上午,很冷的天氣,我卻一早就起床,因為答應今天要去當人家攝影的模特兒,又無法臨時爽約,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到國父紀念館啦!當天不只我,還有另一個模特兒,不過說實話,那個女生真的沒啥人要拍;我們是輪流的,假設這個景是我,那她就休息,換她時,我就休息,不過我都沒休息到,因為總有些人要拍攝較自然的我,剛開始是1、2人,然後就越來越多人~我的臉就越笑越僵……甚至最後還有人說,他比較喜歡拍我,我比較上相,總覺得那個女生很僵等等,還有人問我是不是常當人家模特兒咧!其實說真的,眼波流轉,目送秋波我最會了,換句話,就是「用眼睛說話」,她當然沒有我厲害囉!更何況我還有專屬採妝師咧!拍完後,我跟親愛的一起去新光信義店,化妝師的他要買MAC的眼影,結果竟然是我買~害我又花了兩千多元~~大失血!!下午本來預計要去五指山,親愛的突然說想去海邊,所以就從碧山巖上去,繞到山上,再往萬里方向去,一直到金山時,我們就決定去泡個溫泉囉~~ 泡完出來,繼續往北海岸走,一直到八里~然後回到我新莊的家,真的超高興的!!好久沒這樣開心了 P.S:上週我們去八里左岸,現在弄得超美的,警察還騎馬巡邏唷!很值得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