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深刻的感覺自己老了,不僅僅是因為新陳代謝變差,體力變弱之外,本來就不好的精神也更糟糕了起來.尤其是睡眠精神障礙,更是讓我痛苦萬分.



除了原本晚上1.3.5的電腦課外,週日我有在學習縫紉.因為我想說自己開店,多少懂得一些作衣服的原理會比較好.所以我能休息的時間就只剩下週六.還好我沒有想不開繼續修週六的英文課,!不然我想我會當場累死.因為周日上完課後,我直接癱在親愛的車上睡著了.

可是這麼累的我,到了晚上竟然還是難以入眠,我真的好痛苦,隨之而來的,是肩頸酸痛跟偏頭痛.現在又無法隨便去找醫生開安眠藥,因為那已經變成精神科醫師的使用藥,可是精神科好像只有大醫院有,唉~何時才能輕鬆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