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早上去洲際飯店做LU LU SPA,用巴里古式按摩,配合巴里島傳統的藥草、辛香特製混合出的露露塗抹全身,可溫合並有效的去除老化黯沉角質、調理肌膚、達到全身放鬆,之後浸泡在溫暖的雞蛋花瓣浴中,舒解緊繃的心靈與身體,感覺真不錯。中午去中華樓吃飯,然後就到機場,準備回台灣了,美中不足的是行程太滿,沒時間享受飯店設施,難得住凱悅嘛~~ 機場中有很多的免稅商店,賣很多的沙龍布,都很美,一條美金8元,約台幣二百多元,不過我不敢再買,怕被罵!上飛機後,發現有對情侶的男生跟一個老外坐,想要跟導遊換位置跟他女友坐,而那個老外要坐走道,所以我趁機跟導遊說我要跟他換位置坐窗邊,事實上,那個老外就是我第一天去巴里島看到那個很帥的老外啦!我好緊張唷!因為我一直很想跟他說話,但是他又表現的一付「不要來吵我」的樣子,我想他應該也對我很好奇吧!因為我拿起相機拍窗外風景時他一直看著我,等我回頭時他又馬上轉頭;等我第一次跟他說「EXCUSE ME」去洗手間回來後,我才鼓起勇氣開口跟他說話,我問他住台灣嗎?他說不是,他住洛杉磯,叫Mark,22歲~媽呀~我年紀還比他大咧!我問他是不是作家,因為他一直在寫一些東西,他說不是,但他喜歡寫一些東西,留做紀念,我跟他聊有關喜歡的國家、巴里島的事、喜歡的音樂、喜歡的電影及影星(偷偷說一個八卦,Mark說他有一個朋友的朋友,18歲左右,再好萊塢遇見尼可拉斯凱吉後就跟他約會,當時尼可拉斯凱吉已經50幾歲了耶!不過Mark說也許巨星就是不一樣吧!不過他不敢茍同),然後我要求跟他拍照,他說:「SURE」拍完照後,我問他要不要我E-MAIL給他,我們就互留E-MAIL,然後就各做各的事了,等到吃晚飯時,才又交談,吃完飯後我跟同團的拿報紙,那時飛機上燈已經熄滅,Mark幫我開了燈,然後我看報紙他看書,後來我想睡了,把燈關掉,Mark跟我說:「If this bother you,let me know!」我馬上回說:「No!」讓我覺得他還滿貼心的!當飛機到達台灣上空時,夜景真的超美的,我叫他看,並問他美國有這樣的夜景嗎?他說他不確定,也許是在飛機上,我跟他說我明天要上班,他說:「Oh~It is so sad!」我說沒關係,因為老闆給了我三天假期,因為我去年一整年都沒請假,一直在工作,而我公司只有三個人:Boss,Accounter and Me,是小公司,所以我必須做很多事情,但是Mark跟我說:「Hand on!」他說當公司擴大時,也許我就是總經理之類的,他說撐下去就是我的!我笑著點點頭,然後下飛機,我沒有跟他走在一起,等到他又要到候機亭時,我轉身跟他說再見,他說很少外國人會跟他交談,他覺得這樣很好,很高興認識我,就這樣再見了!晚上,我一直想著Mark,棕頭髮,淺棕眼珠,長長的睫毛,高挺的鼻子,歷歷在目,不過,我一定得忘了他,因為它有女友了,我也有親愛的,我要主動發MAIL給他嗎?目前還在掙扎中,不過我現在想去補習班學英文會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