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一樣七點MORNING CALL,今天去巴度布蘭觀賞巴里島最著名的【獅子與劍-巴龍舞】,
內容述說著正義與邪惡對立的故事。很多人都說看不懂,不過我還算的懂,倒覺得滿好笑的!然後去參觀當地的馬斯木雕村及蠟染工廠,我讓他們用蠟畫了兩件衣服,一件畫蝴蝶及花,一件畫龍,超划算,而且畫的很美,一件才5000盧比,還可以是穿當地沙龍拍照,木雕工廠就沒什麼了,然後還有他們的美術館,不過我們都在外面拍照。中午去義大利餐廳吃義大利菜,然後上車準備去「烏魯瓦度斷崖廟」欣賞風景,不過那時我的相機被拿走,心裡很幹,被自己家人設計,鬧的很不愉快,不過都過去了,也不想再提起。去吃晚餐途中有經過一個大賣場,我買了一隻木雕貓風鈴跟一隻木雕貓鑰匙圈。晚上去洲際飯店吃鐵板燒,不過鐵板燒表演的很難看,而且規定不能吃超過2碗飯,因為服務生的不禮貌,讓大家心情很不好,但是飯店很美,所以狂拍照,當然相機已經回到我手上了!晚上先去凱悅CHECK IN,然後去星球餐廳喝飲料,聽現場LIVE點歌表演,同團的人點了一首甜蜜蜜,卻不知為何變成「愛拼才會贏」而且它還上台唱唷!後來又有一團台灣人進來,低聲問道:「是康康嗎?」差點笑死我!回飯店後,變成我跟大弟睡,實在受不了大人在耳邊碎碎唸! P.S.:凱悅超大的!我連續迷路好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