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上上周了吧!因為最近忙~所以都沒來更新網誌奶茶也很少出去跑跑呢!




這間咖啡廳是位在北海岸的老梅村,就在海邊!


照片是在門口拍的!


裡面的裝潢有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這天天氣陰陰的,聽說有颱風要過境~所以時不時的飄雨








雖然飄雨,但天氣還是很悶熱!海邊很多人在撿海菜~







咖啡廳有室內跟室外,整體來說~空間超大!


室內還有分有冷氣區跟沒冷氣區~


當然我們要選有冷氣的啦!


以下照片是室內一隅







這種椅子坐起來屁股有點痛!


但竟然拍到奶茶這麼可愛的表情!!


因為我站在把拔的左方,奶茶看不到我們,所以就鑽進去這個洞,偏偏我站的比較旁邊~


奶茶就斜眼看我~


這張照片我超愛!!







當然也要來跟奶茶相親相愛!!







雖然是陰天,可是海邊光線還是很足夠的!!


只要光線足夠~就算是大素顏~皮膚也可以拍得很美唷!!







下面這張場景是我叫把拔拍的!!!


我覺得我果然也有攝影天分!!


其實我躲在奶茶後面~以防他摔倒啦!!







看側面跟雙眼直視鏡頭感覺很不一樣喔!!


我覺得奶茶也被我訓練成麻豆了!!







咖啡廳的後方有很特別的石牆!!


我不太清楚那條繩子是幹嘛的~


我以為是拿來爬石牆用~


但是我一拉繩子就掉下來了~所以顯然不是這種作用







石牆有兩面


一面是磚塊砌成


一面是單純的石牆


兩種拍出來的感覺不一樣!


若是當天聽空更藍就好了!!











另一面是十足的希臘風格!!


牆是木板做的!






店主擺了很多擺設!看起來就像在愛琴海!







這是在入口右邊的一道牆,藍白的油漆,透出濃濃的希臘風!








這面牆是不是讓你根本就身在希臘的錯覺??














更多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