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MORNING CALL七點,在VILLA吃早餐,是服務生煮好後便一盤盤送到各VILLA去。早上去泛舟,到泛舟的地點:阿漾河,我們穿戴救身衣及安全帽,走長長的樓梯下去溪邊,走下去雙腿都在發抖,每艘船4~6個人,配一個教練,教練是印尼人,不過會簡單的華語,超好玩的!教練都會炒熱氣氛,當船互相碰撞時,都會互相潑水,一定弄到全身濕,兩旁都是高聳的樹木,還有猴子,很美麗!不過這條溪超長的,划到左手超級酸痛,而且我們是第一名唷!不過贏的很心虛就是了!上岸後,給教練5000盧比小費,然後吃他們當地的自助餐,用竹盤上鋪葉子裝飯菜,很棒的美食。吃飽後,走上那長長的樓梯回去沖洗身體,然後上遊覽車。下午去皇家舞蹈學院喝下午茶,看舞蹈表演,餐廳周圍的環境很美,我都一一將它拍照下來,他們的藝術天份真的很棒!我坐遊覽車時都不捨得睡覺,因為怕錯過任何一個風景!然後去傳統市場,享受殺價樂趣,我買了2條沙朧,一個手編包包,一件手織比基尼及一件手織小可愛,總共花不到台幣400元,當然我殺價殺很久啦!因為他們一開始都從80000盧比起價!晚上去吃火鍋,每人送2隻活龍蝦,還有活生猛海鮮吃到飽,我們這桌共吃4盤活蝦,真是超會吃的!晚上跟媽媽去做精油SPA,不過我覺得沒有按的很好,跟在學校教的差不多!不過環境佈置及待客之道,倒是可以跟他們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