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巴里島回來,真是不習慣工作,本想昨天將照片上傳的,無奈親愛的要上班,所以沒辦法住他那裡,我會再將去巴里島的五天行程寫在日記中,順便將照片附上。
我一直在想Mark,當我工作遇到難過的事時,我會想到Mark跟我說的「Hand On」,我就很快樂的撐下去,我知道這對親愛的很不公平,畢竟我跟他交往一年半,還沒遇到Mark之前,我一心一意愛親愛的,但遇到Mark,我動搖了,不過那也純粹是我自己的幻想,不一定Mark根本不想跟我做朋友,而親愛的知道有Mark的存在後,也吃了一大桶醋,所以,我想我必須忘了Mark,不然我真不知如何跟親愛的交往下去了!不過,這兩天因為Mark的一聲「Hand On」,讓我很勇敢的面對問題,真的很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