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展覽及美容全國大賽總算圓滿落幕,畢業展覽拿到全校第一名,全國大賽則是佳作第一名,但是,我卻被扣考了!!有兩科:體育及芳香療法。
眼睜睜的看著別人高興畢業,我卻無法畢業,需延畢,等下學期回學校補修,我當初知道時,有如晴天霹靂!因為我請假請太多,超過三分之一,唉~好想哭。畢業展覽結束後,我們私底下去找主任說情,希望他能幫我們遊說一下,因為我們只是超過一、二節,並不是都沒來上課,主任那時還拍著胸部保證說「沒問題!」結果我今天問他,他卻結結巴巴的說這兩科很難處理,去!!他問化管科科長,科長似乎有點在為難他,因為我從沒對科長客氣過。不過我還是先把被扣考同學名單開出來給他,希望他能盡力幫我們!不過,我實在不抱太大希望!唉~總覺得我的求學人生真的很多災多難耶!主任~你要加油阿!幫幫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