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校舉辦送舊會,席開75桌,很熱鬧!也證明我們快畢業了,好高興!結果在開心的時候,竟然有人跑來說我們班上男生打教官 MY GOD !!一看之下發現是那個自大的討厭鬼!還跟教官嗆聲,我看看沒我的事情,我又回去吃,然後有個男生跑來我們這桌,說:你們班開喜美的跟他打起來了!我還在想說:不會吧!我親愛的是開亞哥耶!後來才知道親愛的是看不下去了,揍了他三拳。我心裡想說:拜託!人家打架你去湊啥熱鬧呀?結果有老師非常生氣,說我們班帶酒去,明天要全部處分,我倒不太擔心,我覺得那不太可能。班代說,好不容易我們班要在畢業展覽上拿第一名,結果被他搞到那麼丟臉,連警察也來一堆~~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