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來到巴里島,這是我第一次出國旅遊,有點害怕,又有點興奮,在中正機場通過海關時,那位海關人員還一直跟我聊天,我都感覺後面那排人一直瞪著我看!在飛機上,我看到一位我認為超帥的外國人,不過他坐的離我很遠。到巴里島第一件事是去「海神廟」。超漂亮的風景,也有超多商店,然後逛到五點半集合,去吃飯,晚上才回VILLA,但是它的VILLA比較適合男女朋友或夫妻住,好像親子同遊不適合,因為它的廁所是透明玻璃門,而馬桶及淋浴間是分開的,剛好面對面,而且都沒有濂子隔著,這樣真的很尷尬,我是跟外婆睡,所以尷尬程度還算好一點。不過,看到巴里島的人民及其建築,真的很感動,古人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一點也不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