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知道了一個很不可思議的消息,讓我非常難過,我原本不想再去想,但是這件事總是浮在我的腦海裡



我想大家應該還記得這隻可愛的黑四目小女生"妹妹"吧!!


她就是有天我們帶她去烏來玩的小女生


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miliya0809/22435782



事情要從頭說起~


妹妹是奶茶拔的朋友的表哥(也認識)買的,


暫時稱他為A君


A君有個情婦,叫她B女


A君是開機車行的,離四號公園不遠


妹妹是B女想要養,所以A君才買的


那時妹妹七個多月,


有天我們帶奶茶去找妹妹玩,


我們提到了我們如何對待我家奶茶的時候,


A君很不以為然,用很輕蔑的口氣說:




不過就是一隻狗,有必要這樣嗎?




我回答:



我覺得,如果不能把他照顧的很好,那何必養狗??




他沒說什麼,他說他絕對不會養淺色的,


因為放在機車店裡會很髒


但是有天又打電話給奶茶拔,


說他覺得奶油色很可愛,問我們去哪裡買比較好,


我不想告訴他,以為他會打消念頭,


但是我想太多了,他還是去買了


不過看起來不是奶油色,算是金色吧


那時候這隻"弟弟"才一個多月


就是趴在奶茶背上的這隻


據他所說,他是被買來要當妹妹的老公的


我已經無言了,因為我知道,


說再多都是枉然






之後的幾次,只要我做了好吃的或是要去玩,


我都會去問他可不可以帶妹妹去,


我把妹妹當作自己的狗疼愛


314的串腸我們也是要帶她去的


無奈也許B女覺得我們對妹妹太好,妹妹對我們也不怕生,大概不高興了


所以314就拒絕我們帶妹妹去


我也至此之後不在讓我的好心,去貼人家的冷臉


但是他有天竟然說,如果他不養,要給我們養!!



平常他們就放任妹妹在機車行裡亂跑,我想弟弟應該也一樣,


晚上關在籠子裡,睡在機車行,


兩隻就孤單的,沒有主人陪的,在安靜的機車行裡睡覺


想起來我就覺得難過!


臘腸是多麼需要主人陪伴,多麼需要主人依靠!!


妹妹之前聽說有次跑到馬路上去,抓回來之後被打了幾下,


但A君還是放任他們亂跑


昨天,我聽說



其中一隻跑到馬路上去,當場被車輾過,死了



我不知道是哪一隻,我也不想問,免得自己傷心


結果,沒幾天又在買一隻,A君推託是人家送的



你說,這種人,我能怎樣??


我除了自己生悶氣,我還能怎麼做??


我恐嚇他說臘腸有很多疾病,甚至PRA我都誇大好幾百倍


但是,在他眼中,狗不過就是一隻畜生


我只能說,現在臘腸太氾濫了


隨便幾千元就可以買到一隻


誰會珍惜??


我把奶茶當成我的寶貝兒子看待,


給他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


我要他過的比我幸福,


甚至,我曾想過,


如果奶茶不幸有PRA,我希望拿我的一隻眼睛換他一隻眼睛


這樣至少我們一起都還看的到


我們是這樣對狗,但別人呢?


我只能誠心的祝福,


希望走了的那一隻下次能投胎到我這裡,讓我能好好對他


還在的那一隻,A君能夠痛定思痛(如果他還有良心的話),


不要再把一條寶貴的生命看的那麼不值得!!



也拜託,如果你愛狗,請不要再讓自己養的狗繁殖,


想做阿公阿嬤的感覺大家都懂!


可是你保證生下來的狗你都會養,而且照顧的很好?


你保證跟你買狗的人不會讓他們在路上流浪?


拜託大家,不要再火上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