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的第三天,我們以兜風的心情走上濱海公路,




濱海公路是我很喜歡的一條公路,



每每出隧道,都可以看到蔚藍而又汪洋的大海,



每個路段都有不同的風貌



當天非常熱,簡直就熱到爆,愛假扮攝影師的把拔還是拿著單眼狂拍不停,



你看我已經熱到躱在岩石邊納涼



聲明~裙子裡的是白色安全褲~



我都會做好安全措施喔!!!










其實這個地方是奶茶先找到的,雖然一下車很開心的跑跑,



可是沒一下子就躲在旁邊涼快了



後來我把他的大屁股挪開,佔了他一個位置









我要幫我身上這件衣服打個廣告~Doris Bella










這是把拔的麻豆朋友:丁春誠




他們自己所設計自創的品牌,穿起來很可愛喔!!




官網:
http://www.dorisbella.com/




好像還沒架好~



把拔有天去幫他們的網站麻豆作梳化,大概是友情贊助送的吧!




只是把拔拿回來的這件,雖然我穿起來完全剛好,





但是整個胸部繃到不行






第一次覺得胸部小也是不錯的(笑)



但是我非常喜歡喔!!



而且淺粉紅也非常適合搭配牛仔褲!










好了~正面~側面跟被面都演示完畢,接下來回歸正題









這間房子位於濱海的一個小村落,由於是石頭建造的,所以非常有味道










但是,恐怖的來了,當我在拍這張的時候,



突然有一隻土狗大聲吠叫,然後衝了出來,



怕狗的我馬上拔腿就跑,雖然我知道應該不能跑....



但還好那隻小黃不是黑土狗,只是把我嚇到門外而已,



為了拍照還被狗追,真是超恐怖的@@



還好把拔很快的按下快門!



我想這間的主人,應該是被外拍的人騷擾到不行吧!!









但是他的牆是真的很棒!!










用黑白的再拍一次!










感覺很棒喔!!











之後繼續往下走,到了一條岔路,上面有牌子寫著"桃源谷步道"



我們當下決定去看看!



當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陽光帶點夕陽的光影,我認為這種顏色是最美的!










結果我告訴你,如果你想來這裡,你一定要多加考慮,



因為他1.6公里全部是階梯!!!




我想說1.6公里才一千六百公尺,應該很快,



但是當你看到連綿不絕的階梯的時候,你會感受到即將鐵腿的滋味!









一開始我還笑的出來,奶茶也非常起勁的往上爬



但是沒過多久我的臉已經完全笑不出來了









但我家的把拔還是很有興致的東拍西拍



讓他拍到耳朶飛飛的奶茶!









奶茶很厲害喔!!全程都自己爬上階梯,就算累了喘了,


先坐一下等我們到了,再繼續往上爬,


我想當天應該是奶茶爬最多樓梯的一次吧!










好不容易終於爬上山頂,山頂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可以挑望連綿的山,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六點了!








奶茶也很開心~攻頂成功!!








我們沒待多久就下山了~不然要天黑了



下山的時候,兩條腿抖到不行!



奶茶當然是被抱著下山的~因為下山的樓梯很陡!










之後往台北走囉!!



中途遇到一間看起來不錯的咖啡廳,我們停下腳步吃個晚餐!



不愧是單眼呢!



晚上拍感光度還是那麼好!!







其實這個時候天色已經變暗了!







但是我要非常的辛苦~因為完全不能動!不然就會晃到了!








這間餐廳很多人帶狗來呢!!



也有很多可以拍照的景色



只是天晚了,下次要早一點來!!







回家之後,我的腿鐵了三天....


哼!最好是給我變瘦喔!!






更多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