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要從公司搬家開始說起啦~
話說一月初剛搬來時的第一封掛號信,是一個年輕的郵差送的,從以前我跟郵差的感情都很不錯,但是這個郵差我就偏偏不想跟他多說一句話,不過他還是開口了:
「以前都沒看過你們耶!」
「對阿~我們公司剛搬來。」
「阿你公司做什麼的?」
「產品設計開發。」
「阿生意好嗎?」
「還不錯。」
「好賺嗎?」
「我不知道,要問老闆。」
「阿妳不是老闆喔?」
「我不是。」
「喔。」
拿完信我轉身就上樓,因為,這個郵差就是每次送我家那條路的郵差啦!(公司搬到我家附近)
他每次都會跟我拉哩拉咂一大堆,還會藉機推銷我產品,有夠煩!幾天後我中午回家吃飯,不幸又在家前面遇到他,本想裝做沒看到,默默走過去,他眼睛卻好的跟啥一樣,遠遠的就叫住我,還問我要不要去參加他們郵局招考,至此之後,我每次遠遠看到他我就繞路走。
上週五,你也知道週五晚上要去約會,所以都會比較美的出門,中午我下樓時剛好遇到他在送信,我假裝沒看到他,走的超快速,我聽到他在問我家樓下歐巴桑:「阿她是幾樓的阿?」
「就是這裡三樓的阿!」
死歐巴桑,我雖然平常沒有跟妳打招呼,但是我也從來沒做啥對不起妳的事,為何妳要洩我的底咧?
結果,還沒完。
隔天中午,我在家吃飯,剛好有我家的掛號,我阿嬤下去拿信,上來之後一付後面很多烏鴉的臉一直朝著我笑,阿嬤說:
「剛剛我下去,那個郵差說:
『阿今天怎麼不是妳那個很漂亮的女兒下來?』
我想來想去都想不出是誰,後來才想到是妳,我就跟他說:
『那是我孫女啦!阿我下來拿信不可以喔?』
郵差連忙說:『沒有啦,阿妳看起來50幾歲有這麼大的孫女喔!』
『你幹麻不乾脆說我看起來像30歲?』
郵差乾笑了兩聲,再問:『阿她有沒有男朋友阿?』
『沒有』
『騙人!這麼漂亮怎麼會沒有男友!阿有沒有在上班阿?』
『沒有啦!』
『阿怎麼沒有去工作?』
『干你屁事阿?你幹麻做身家調查阿?』
之後郵差才閉嘴。」
我聽完以後,簡直是哭笑不得,我也佩服阿嬤胡說八道的功力。




左邊那個就是我阿嬤喔!她明年就80歲了喔!!!中間那個是我阿姨~
*********************************************************************
隔兩天,也就是週一,阿嬤才跟我說:「那個郵差在肖想老婆,一直叫我幫他介紹女朋友。」我聽完整個笑倒,之後的四天都沒有掛號,我以為已經告一段落,沒想到昨天又有信件,好死不死又是那個郵差!
「喔喔!妳今天穿這樣很漂亮耶!!」
這是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我很狐疑的看著身上,明明就是一件T-shirt+運動褲,到底哪裡漂亮了?還有那個”喔喔”開頭是怎麼一回事?
「有嗎?」我只好擠出這兩個字來回應他。
「有阿!我覺得很漂亮!」
那他如果假日看到我的穿著不就覺得我美到暴?
真是受不了他耶~
回到家後跟阿嬤說,阿嬤還回我說:「其實他今天也有問×××(講我全名)是我的誰,我給他兇,說問那麼多幹麻?」
我想,應該是公司名字上面的負責人是寫我的名字,我當初又跟他說我不是老闆,所以他才問的吧!阿我不能當人家人頭喔?
唉~當郵差來按鈴~真的一點都不浪漫阿!反而超困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