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重感冒完全懶得開電腦~
不過想到還有很多要寫,還是把照片整理一下上來發文好了
(因為被催了T_T)

婚禮的佈置說不重要,但卻也是靈魂之一!
堅持一切手工的我
做了這三隻代表紅豆珍珠奶茶的手工小狗兒
依照顏色來區分應該會知道誰是誰吧XD

 

 

 

 

 

 

從後面看很可愛哩!!

 

這個相片櫥窗很多人都有用~我覺得很棒
所以我也去買了兩個來DIY
裡面的相片是用POGO隨身印印出來的
相紙本身有黏性,所以直接黏上去即可!

我發現另一個忘記拍照了~下一篇補上

 

兩隻小熊是我去書局看到買的~非常可愛也很便宜喔!
一隻好像不到一百元吧!


 

周邊小物有很多是以前就買的~剛好拿出來派上用場!

 

小相框是大創買的!

 

它是個MENO夾~
我在雙面都放上了我們的婚紗照
所以說~婚紗照的運用真的可以很廣泛呢!!


 

 

上次PO過的DIY喜糖藍跟簽名筆


 

DIY結婚書約~

 

 

DIY相片架
整個都是我親手黏出來的^^

 

 

我雖然有做了婚禮小物送給每位賓客
可是因為還有跟大家互動的活動
所以我做了一組對狗
本來是還要做三隻的~可是我發現沒人在送單隻的吧?
所以我還是只做了一對~
這對狗說簡單也不容易,還是花很多時間的!

 

 


 

 

這兩個小香包是我去大創看到的!
覺得很可愛所以買回家重新包裝!
然後加上新的香料~改變一下味道
因為原本的味道不是很好聞說@@




這個傳信瓶~是我為了婚禮而做的~
互相將想跟對方的話寫在裡面,然後說出來

 

我還特地用了紅線來綁!



這個很簡單~去書局買玻璃罐
裡面加上一些素材就完成了!!




囍字蠟燭跟紅酒杯蠟燭是HOLA買的~
我超喜歡!整個就是很適合婚禮呀!!






每次我在做手工的時候
三隻都會很安靜的睡在旁邊
有時候起身伸個懶腰
看到他們可愛的睡姿都不自覺會心一笑
有他們在~我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這篇是不是有點偷懶?
原諒我因為重感冒而昏沉的腦袋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