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說趁著假日帶奶茶去打晶片,不然會被罰錢~所以到內湖的西湖寵物醫院去打,一進去,櫃檯沒人就算了,醫師連頭也沒抬,大約等了十分鐘,一位歐巴桑進入櫃檯,看了我們一眼,竟然不理我們,我走上去跟他說我要打晶片,
她就很驚訝的說:我們晶片已經沒了喔!
我當場傻眼,明明裡面的客人就是帶她的紅貴賓在打晶片阿!
然後裡面的醫生就說:你們有在我們這裡打過針嗎?
我說沒有
醫生說:喔~我們晶片只進20支,只留給"熟客"打喔!
我當場一把無名火就上來了,因為雖然我沒有在你們醫院打預防針,可是好歹我也有在你們醫院照過X光片跟買產品吧!
X光還超貴的,我都沒計較你們比別家貴,你們還在裡跩什麼跩?!
我馬上掉頭就走,這種醫院我不會再去第三次,上次照X光也是讓我們等好久,也不太理我們,等到醫生跟我們看診的時後,還跟別人聊天,我們問話都不回,聊完了才說:阿你們剛剛問什麼?
看個診要花兩個小時問診,得到的答案也不明確,真的氣死我了!
後來還好在前面一點的內湖動物醫院打了晶片,醫生說只剩最後一支,還好,真幸運!而且醫生人也超好的,當醫生拿出針筒時我眼淚都快掉了!
因為看了很多關於打晶片的影片,幾乎每隻都狂掙扎狂唉叫,我都全身發冷,雖然奶茶打針一向都很安靜,可是一想到那原子筆粗的針筒要扎在奶茶身上我就覺得很心疼!
所以我就開始碎碎念:「阿~好痛,怎麼辦,怎麼那麼粗阿!阿~@##R%%^&^#%$%^^&」
醫生終於受不了,他就教我要怎麼安撫狗狗:要雙手捧住奶茶的臉,跟他說話,轉移他的注意力,而且醫生打針的技術很好,奶茶連吭也沒吭一聲,就結束了~
打晶片不像打預防針一樣要揉,是不能揉的,不然晶片會掉出來,又要再挨一次針~當我鬆開壓在奶茶肩上的棉花時,我嚇到了,雖然是一個小洞,還流了不少血~
因為醫生打針快狠準,所以根本來不及錄影,只好在醫院門口意思拍一下,代表我們也有晶片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