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分手電話過後,因為奶茶要打第三劑預防針,所以隔天他來找我,要我帶奶茶去打針,然後他說,想約我一起去看油桐花,不過我已經答應家人要跟他們一起參加扶輪社活動去埔心牧場玩,所以就變成了我+家人+奶茶+男友=埔心牧場+三義油桐花。
當天我們提早到了,所以在驗票口等其他社友,奶茶開始發揮他社交的本色,不停的鑽人家的腳下,然後一堆人圍在奶茶旁邊摸他,等到他們社友到的時候,有個媽媽與女兒第一時間衝過來抱奶茶,奶茶也很溫馴的給他抱,可是這時媽媽竟然動手摸了奶茶雞雞~還不停的說:「哇阿~好可愛喔!是個小男生耶!」
我當場一個傻住,不知道該說什麼~這位大嬸,妳也摸太久了吧?
然後她問我:「妳要給奶茶生小孩嗎?」
我說:「嗯~不知道,他還小啦~以後再打算。」
之後,那位大嬸張著大大的眼睛,裡面還閃著漫畫裡的小星星懇求我說:「拜託妳!請妳一定要讓他生!記得我預約了一隻!」
我當場頭上十幾條線落下來,只能說好,那位媽媽才肯離去。


之後,開始自由活動,繫著胸揹帶的奶茶怎麼也不肯走,只好他放開,他就非常乖的跟再我腳邊,也不會脫離我太遠,因為我有一次在他跑遠的時候躲起來,他突然找不到我,東看西看都快要哭了,後來我不忍心就跑出來,他超高興的,之後就再也不曾離開太遠了! ~心機重的教育方式~



在散步的過程中,好多人拿著相機一直拍奶茶,當然奶茶這隻討厭鏡頭的狗,一定會突然把頭轉開或是閉上眼睛,這時~突然有個小妹拖著她的玩具貴賓衝向奶茶,我馬上回頭一看,奶茶已經用吃奶的力氣逃命去了,這也太扯了吧!我還以為他會縮在我的腳邊,結果竟然已經跑那麼遠了,奶茶拔只好趕快去追,其實那小妹沒啥惡意,只想讓狗狗一起玩,不過沒想到奶茶是個怕狗的卒阿~唉~
中午要離開牧場時,我們竟然發現奶茶的前腳指甲磨到太短流血!!血都已經染到毛了!當下一個好心疼,之後去三義就再也沒有放他下來走。


好笑的是,我們在勝興車站休息時發現一隻超迷你的金色腸腸,要來跟奶茶玩,奶茶還是一樣有多遠躲多遠,竟然還整隻縮在牆邊,因為沒路可逃,唉~明明人家腸腸的身體小你一半呢~這恐狗症不知何時治的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