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女兒要把自己塞成這樣??
是要告訴我她柔軟度很好嗎??

扯遠了~回來佈置話題~
其實我一開始沒打算要做相本
只是想去飯店投影就好
不過後來看到朋友用點點印印出來的成品不錯
大小又可以接受!
不會像婚紗店這樣拿出來一皮箱!
所以我乾脆也花點錢來做個精裝本!
兩本大約花了三千多一點
時間大約是7~10天左右收到!

所以要來把相本開箱囉!!




包裝還不錯!很嚴謹!



婚紗本是精裝的
質感還挺好的!




還有用一層自黏PP袋裝著



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歡這張照片!有牽手一輩子幸福的感覺!





為什麼叫幸福的起點??
因為結婚後是交往的終點呀~
婚姻當然是幸福的起點呀!




第一頁是我的放大照!



我不喜歡婚紗店的美編
我喜歡乾淨的,沒有多餘的,完全呈現的照片
所以才選擇點點印
不然我自己排一排版送印就好了呀!




大家可以看到紙張的質感真的很讚!







哈~我家阿拔這張真的有帥到XD



這一本是我用心做的交往故事
我不做交往MV是因為我覺得那些都沒人在看XD
我媽還逼我不准做成長MV或是交往MV
她叫我不要強迫人家看我們的生活XD




為什麼叫春夏秋冬??
我們一起度過了七年多的春夏秋冬
每一個季節裡都有美好的故事
每張照片都是我們親手拍攝的!
包括封面,
有春天的櫻花,夏天的海洋,秋天的楓葉以及冬天的白雪
我特地把照片排版成四季
點點印沒這個功能嘿!是我自己先後製照片在傳上去的!






其實文庫本還挺小本的!
但是非常好收納!








這本好像是花最多時間的
因為要挑照片,然後排照片的時間
一張一張排版還要寫下每張照片的故事
可是就這樣一點一滴回憶起過去
不管是吵架也好開心也好
都會讓我覺得我沒有嫁錯人!








謝卡的部分我選擇了比較特別的設計
就是做成謝卡冊,像小相本一樣的!
我說過我真的好喜歡這張封面!
所以還是沿用了!XD




我做了32頁
簡單而純淨的排版依然不變!
















中間那一頁我選擇跨頁~
這張也是沒有遮到臉部的照片












我有特地把禮服的顏色插入,讓頁面看起來有繽紛一點!








封底是我自己拍的捧花!
我覺得這個角度非常浪漫!



這篇結束XD

不知道為什麼女兒還繼續塞在小房間裡~





我的好姐妹在婚禮前一天送給給我一個包裹
我收到時還一頭霧水不知道是什麼哩!




打開一看是兩隻手工小熊~非常有質感!



男生還拿著戒指跟女生求婚哩!
超精緻可愛的!
是英國的手工小熊唷!!
我決定把他們擺在證婚台上~讓他們也見證一下我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