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在家裡享用英式風情的下午茶~
HOLA的英國早餐茶也很好喝喔!!

這篇要分享的~是婚禮小物,結婚對章以及婚紗放大照!

首先是婚禮小物
婚禮小物現在是很熱門的東西
我也選了很多看了很多
整個就是眼花撩亂
我覺得棉花糖很不錯!
所以最終決定用棉花糖,不過我用了更省錢的方法喔!

下面兩包棉花糖是我在PCHOME商店街看到的~
一包是140元~我買了四包



本來想用串的~可是發現不可行
棉花糖會黏在一起
所以呢~聰明的我改用PP袋裝
然後買緞帶,一個一個的打蝴蝶結!




說真的~這個才是真正費工夫的事阿!!
剪緞帶,打蝴蝶結,包棉花糖
整整花了我五個晚上的時間!!
畢竟包了190包也真的是累死人阿= ="
手跟肩膀差點酸到舉不起來!



這是半成品
大家會說~會不會有衛生的問題??
不會的~請放心!因為我在包的時候都把三隻趕到房間去鎖起來
然後開著空氣清淨機包
手還有先消毒過呢!




看看這一堆蝴蝶結還挺可愛的呢!



我用了兩種不同的棉花糖下去混合
看起來很繽紛又很可愛!




包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包好一堆了~



緞帶總共有三種顏色!



可是呢~手閒不下來的我~又覺得很單調
大家會不會覺得是餐廳送的??
所以我又用透明貼紙印了名字感謝貼貼上去
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樣就不單調了~
而且跟市面上的不一樣,是我自己花的巧思!




成山的棉花糖
讓我後來看到都有點怕哩! XD




接下來是結婚對章
這個對章我找了很久
因為我們有證婚儀式
而且又有婚攝跟婚錄
重要的是我們會在當天蓋下印章
所以我當然要找個可愛一點的印章囉!!
找了半天~讓我找到這個超可愛的對章!!
收到的時候賣家還用可愛的小紙袋裝著呢!




對章的盒子還挺有質感的!



鎗鎗~打開囉!!
是不是可愛到爆點呢??
是黑檀木囍字印章喔!!
看過的都說可愛啦!!XD







底部分別刻上我們的名字!







我要來把我的印鑑章改成這個XD
我超級愛的!!




最後是放大照~
放大照有別於一般的大圖輸出
我是直接請人做成油畫框的感覺!
大小是50x50CM
不大也不小~不占空間又很好掛!




而且輸出的質感很棒!每每看到牆上的放大照~就會感覺到滿滿的幸福^^



這篇結束啦~
下一篇要分享鑽戒?還是繼續佈置文??還是郭又菁借我的昂貴白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