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最後一篇佈置文了XD
下次就可以寫別的啦!

婚禮佈置當然要有個人特色才會讓人印象深刻
我的特色就是手工
當然連婚禮布置的桌巾都要考慮到囉!!
原本青青的桌巾是水藍色絨布
不過我不怎麼喜歡絨布的質感
有點太重
所以我臨時起意買了TIFFANY色系的緞布來做桌巾
加上我特地挑選的銀白色蕾絲
整個就是非常漂亮
而且SIZE竟然意外的跟我家的茶几很吻合
所以也不算浪費掉!

 

我還特地在四個邊角加上小花
浪漫中帶點可愛~是我一貫的風格!





垂下來的感覺超讚的!!


 

這款蕾絲一碼可不便宜
還好事後用的到!


 

這樣擺放的感覺還挺搭的!

 

緞布的質感閃耀出的光芒比絨布好很多!
這就是為什麼我堅持要用緞布的原因!

 

我試著在家中擺放一下成品

 

 

小豆子很愛湊熱到的咧XD

 

 

 


因為東西很多,所以分了兩個桌子來放


 

這樣子放棉花糖的感覺很可愛!

 

 

結婚書約我把其中一份拿掉換上我們的照片
超浪漫的呢!

 

 

 

 

 

 

 

小畫架是大創買的!
非常實用!

 

 

 

 



我喜歡實用且具紀念性的東西
現在這些都擺在家中可見之處
這個家有我獨特的風格
有我親手建立起來的東西
這個家~是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