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家對面有人跳樓了~


我從來都沒想過,


像我家這種平凡又安靜的小巷子也會發生這種事!


她跳樓的時候,我們家都沒人聽見,因為開冷氣加上電視聲音,


所以只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聽鄰居說,他們聽到"碰"的一聲,都嚇了好大一跳,


以為是貓掉下來了


結果探頭一看竟然是一位女生躺在地上!


基本上在我的認知裡,從四樓跳下來應該不會死,


因為舊公寓樓層不高,加上遮雨棚,頂多是殘廢~


沒想到她卻死了~


因為她那棟公寓,沒有遮雨棚....


她是直接摔在機車上,後腦撞到機車,


流了很多血...........


沒有當場死亡,是送到醫院的時候才宣告不治的


還把人家的機車都壓壞


我不認識她,所有的事情都是聽八卦歐巴桑說的


她今年31歲,聽說也長的挺漂亮~白白淨淨的!


國中跟同班同學不小心生了一個男生,


也沒結婚,後來男方當兵,就把孩子帶走


後來陸陸續續跟不同男人在一起,


又生了一男一女


現在讀小學了,媽媽在帶,一樣沒結婚


她這樣一個人要養兩個小孩一定很辛苦!


最近住附近的親戚看她沒上班,整日待在家


好奇心問了一下,說是在家養病!


我想應該是精神病吧!憂鬱症或躁鬱症之類的


大概是想不開,在頂樓抽著煙,


抽著抽著就跳下來了


人的生命真的好脆弱!


一不小心就會被奪走!


死神到處跟著,在你脆弱的時候趁虛而入!


我自己覺得,


人阿~一定要自己做好自身管理!


在養育孩子之前,先衡量自身能力!


沒有能力就別生孩子了!


雖然孩子很可愛,


可是自己的一生就被孩子壓垮了~


為了孩子到處籌錢,不僅自己可憐,孩子也很可憐


想想那位女生留下來的兩個孩子陰影有多大!!


更糟糕一點的,怕自己自殺了,


留孩子在世上孤單沒人照顧,就順便帶著一起死!


這次我去雲南旅遊,對人生的看法整個豁達了起來~


少數民族都會說一句話,人要及時享樂,


不要"人在天堂,錢在銀行"


我非常同意!


以前努力賺的錢,我都捨不得花,可是人生無常!


誰也不能保證意外什麼時候降臨!


對自己好一點是必要的!


這次旅行有一位黃小姐,


她的人生觀我覺得也很好!


她雖然40歲也沒結婚,自己生活也很好!


平常除了工作之外也沒啥特別的嗜好


每年都存一筆錢去大陸玩,


大概兩三年就存較多錢到國外玩


我羨幕她的生活方式,雖然平淡而無奇


倒也風平浪靜


我希望自己能夠不要太在乎不如意的事


希望自己能夠不要因為小事而生氣


希望自己能夠安安穩穩的過這一生


我已經做到了第一點~


第二點自己還在努力~


第三點希望老天能成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