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服多真的不是我的錯!錯的是我的房間太小了!


但是我真的已經快要受不了我的衣櫃了!


我的衣櫃其實通常是整整齊齊的!


但是隨著衣服越來越多,


我已經大約三個月沒有整理我的衣櫃了!


我一想到要整理它我就頭痛!


好啦~我承認我愛買!


其實我已經送了半個衣櫃的衣服出去了!


但是還是大爆滿阿!!


還有很多連穿都沒穿過的!


上面圖片是第一個櫃子


上面的衣服我想應該超過300件吧!(汗...)


別看他好像沒塞很多~


其實我都有分前排跟後排,每一排還有大概5~7列


並且向上延伸....
       

這是上面櫃子的的特寫                               





這是下排櫃子的特寫~


我想這排大概也有100件左右吧!


這排放的大部分都是褲子跟裙子~


偶爾也會塞幾件衣服






這是另外一個櫃子,


上面吊的是洋裝跟大衣,下面塞的是冬衣







冬衣特寫~一樣是分前後排~


我想裡面大概也有200件左右







還不只這些!


下面這個小櫃是裝內衣褲的~


上層是內衣~爆滿~


下層是內褲加襪子~也是滿到不行!


每次都要努力塞才能關上!







另外這個門口的小衣櫥裡面是雙層~


上層放內搭褲~


下層放褲襪~


不用我說~一樣是爆滿







還有這兩個小收納箱!


看到爆出來的狀況沒?







衣服收納真的讓我很頭痛!


有沒有甚麼好方法能夠讓我好好收納呢?




謎之音:其實多的不只是衣服吧!


兩大箱的化妝品沒有拍出來~


一大箱的香水跟身體乳液沒有拍出來~


兩個衣櫃上還有兩個小櫃子,


一個塞滿了乾燥花~沐浴乳跟精油


另一個塞滿了包包跟帽子之外~


還有掛滿整牆的項鍊,戒指,耳環,髮飾跟圍巾....



嗚~我如果搬家要怎麼辦阿?光是這些東西兩卡車都搬不完啦!!


幫我想想辦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