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紀錄小蝴蝶的事
不過因為這兩隻小花狗太可愛了
總是感情很好的黏在一起
連睡覺都好像抱在一起呢!

其實我很期待當天的產檢
不僅是我生日
我還很希望能知道小蝴蝶的性別呢!


 

從好幾天前就開始跟她溝通
希望她能夠轉正面腳開開
結果.......
是轉正面了
但是竟然是腳夾緊蹲著= ="
所以根本就看不到阿!

妳有必要這麼害羞嗎????

醫生說~她一直看著自己的腳趾頭
大概覺得長的很漂亮吧XDDD

我個人是感覺她在度估

 

當天沒能開獎有點小失望
不過約了羊穿的日期跟下次產檢的時間
羊穿是8/27,下次產檢是9/13
醫生看著我的病壢突然愣了一下~
說:你年紀又還沒到幹嘛做羊穿?
我才剛說了一句:呃~因為....
然後護士就馬上接著說:人家就是想做啊!
我說~嗯,對呀,因為我覺得羊穿比較準
護士:對阿!!!

噗~護士好可愛喔!

後來我去照超音波時,醫生也問說怎麼會想要做羊穿?
我說~因為我後來知道了母血只是一個機率~不是百分之百
醫生點點頭~就幫我排了時間

其實大家都覺得做二指標跟四指標就好
可是我後來發現那是機率的問題,所以不管怎樣我都要做羊穿
畢竟我可不想跟小蝴蝶賭機率!

 

肌肉萎縮的基因我也做了
才兩千就給他花下去吧
我沒有帶這基因
所以阿拔不用驗
如果我有的話,阿拔就必須也要去驗
所以這一項爸媽其中一人驗就好
反正我也不怕抽血了.就驗我的吧!

 

小蝴蝶的大小一直停留在14周,昨天去照約是14周5天
不是我不給她營養
是她真的太挑食了
吃東西都要看她的心情= ="
吃到不該吃的就慘了!

生日當天我的身體狀況都很好
精神好,吃的東西也OK
晚上我跟阿拔還去吃飲茶
結果............
隔天我好慘!!!!!
小蝴蝶只放我一天假!!
我躺在床上起不來
無力下床
可是我又要去上班
所以勉強去了公司
沒一下就回家了
然後就只能躺在沙發上起不來
直到晚上還是奄奄一息,所以12點多澡也沒洗的的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大概是凌晨2~3點時,我聽到了一陣貓叫
,我還在想,誰把貓丟在我們家屋頂阿?
因為那聲音很近,我還想著:完了,我
現在哪有辦法養貓阿!
幾秒後,越聽越奇怪,那不是貓叫吧!
那是一
個小女孩的啜泣聲,伴隨著咿咿呀呀的講話聲,我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很像小嬰兒想表達又說不出來的樣子,我想起身看,可是我真的累
到起不來,
眼睛稍微張開一點,阿拔不在,應該去洗澡,我聽了那哭
聲很久,不過在阿拔從廁所出來前就停了。
那聲音,感覺是叫我出去
查看,隔壁沒有女嬰,對面的聲音要穿過我家的氣密窗也不太可能,但那聲音我是真真切切的聽到了,直接傳達在我腦中,應該不是做夢,因為自己做夢會很清楚的知道。可惜我當時真的沒力氣起來看一下
我心裡還想著~難不成是小蝴蝶在哭嗎?
結果當天上午五點半就醒了,我切了一點鳳梨來吃,後來又去買了火腿蛋吃
然後跟朋友討論到這件事,我剛跟他說~難道是小蝴蝶在哭說:麻麻對不起!我讓妳受苦了!!
我剛講完這句話!!!
我馬上跑去吐,剛吃下去未消化的火腿蛋,一塊一塊的吐了出來
早上吃的鳳梨也一起吐
吐未消化的食物真的是好難過>"<
然後我馬上改口:沒有!小蝴蝶沒有哭也沒有跟我道歉!XD

真是詭異了!我竟然12周才開始大吐特吐= ="
然後昨天竟然連撿個大便都吐
我想是壓到肚子跟大便太臭了XD
不過我很討厭這樣
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偏心五色腸
我愛狗比愛自己還多,我不喜歡因為懷孕了就沒力氣帶五色腸去散步
犧牲了他們的運動時間,我只好常常跟他們道歉
也無法煮鮮食,無法做蛋糕餅乾跟零食
甚至有時候沒有力氣餵他們,只能等阿拔回來
但如果連大便都沒辦法撿的話,我真的會很生氣!
最近小豆子不太會踩我了
還是照樣會跟我撒嬌
小珠總是在我睡在沙發上時跑來窩著跟我一起睡
就連我因為害喜難過到大哭時
奶茶跟小豆也一直搶著來安慰我
在我不得已得睡在沙發時,五隻全圍在我身邊
沒有一隻進去床上吹冷氣跟阿拔睡的
害阿拔好失望XDDD

我想~五色腸一定是有用心感受到媽咪真的真的很愛他們吧!
我把他們的性命看的比自己還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