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也越來越不在乎自己的胖瘦
不過.......過年被我媽說我變胖之後
心中一直有點介意存在
這兩天用WII FIT秤了體重,發現夭壽的我!
這兩年來已經胖了五公斤
從44胖到48
腫到我自己都不敢想像!臉也越來越圓
今天開始,我決定要來減肥了!!
不然可能以後拍照都不好看了!
為了我夢寐以求的旗袍!
我一定要瘦瘦瘦!!!
前提是...32D的胸可不要瘦下來XD

重點部位就是下半身
腰部,腹部,大小腿
手臂及臉部

會胖的原因就是我吃太多~太愛吃
尤其是好朋友來的前兩周
簡直就是被豬附身~
一整個食量大開的狂吃狂喝
所以飲食部分要做些更改
首先把主食米飯改成蒟蒻麵
早餐:吐司或煮蛋+鮮奶+玉米片
午餐:蒟蒻麵+調理包
晚餐:用青菜+肉煮小火鍋~這樣就不用搭配米飯了~吃點冬粉也行

水果嘛...偶爾吃一下吧~我不是很愛吃水果的人

零食的話~偶爾要吃一點~沒有吃甜的我會脾氣不好(笑)

然後把愛喝的早餐店紅茶改成天然的飲料~比如說自己煮的桂圓紅棗茶或是普洱茶
不過假日應該可以喝個一兩杯~

運動方面~因為有WII FIT~所以每天晚上用這個來運動就好了~還滿好玩的!!
大致上就是這樣~
對了~以前減肥的時候曾經狂喝無糖豆漿,不僅變瘦~胸部還變大了!!
只是只有7-11在賣~有點麻煩~我家附近沒有7-11阿!!

接下來~~
就看三月底的成果囉!!希望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