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九號是風災,也是我的生日,







好幾年的生日都是上班日,


今年難得遇到假日,把拔又不用上班,


可是突然的颱風破壞了我安排好的旅行,


雖然台北沒有什麼災情,可是雨還是下個不停,


把拔看我悶悶不樂,就開車帶我到海邊兜風~


去WE LOVE吃個下午茶






可是因為下大雨的關係,奶茶沒辦法下去岸邊跑跑,


再加上有小孩,我也不敢讓奶茶到地上亂走,


所以奶茶只好很無聊的在椅子上打哈欠~







順便無辜一下,看看可不可以騙到吃的...







我知道那天我的臉超臭!因為下大雨真的讓我好不開心






我知道把拔你很盡力的在逗我開心~


而且也很盡量的滿足我的要求







好吧~給你一個勉強的笑容,


雖然我知道下雨不是你的錯,


可是我還是把脾氣發在你身上







沒多久,我們就回家了~回家的時候正好遇到SONY麻喔~


可惜不能多聊了~



為了補償奶茶都沒跑到,就給他一根潔牙骨,


沒想到這小鬼守著這根一整晚






我們一靠近他就很兇的吠叫,


如果我很機車的把奶茶抱起來,奶茶會尖叫...







我真搞不懂奶茶,幹麻不趕快把他吃掉?







搞的睡覺還不安穩,眼睛都要偷偷張開看我們有沒有接近他







如果伸手搶,奶茶會整根含在嘴裡,假裝沒有潔牙骨的存在...


奶茶~你真的心機好重阿!







*******************************************************我是分隔線啦***********************************************************



這週日,想不到地方可以去,乾脆去八里走走







這裡有完善的腳踏車道,可惜我沒有腳踏車


但是溜狗不太適合,因為沒有人行道


常常讓奶茶被後面急駛而來的腳踏車嚇到







河岸邊有個小草叢,讓奶茶自己在這裡跑跑,


在這裡騎車應該挺不錯的!風景很美!






因為已經接近傍晚,所以悶熱加上小蟲子讓我待一下就想回家~


他的車道有分左右邊,所以回去的時候我們走右邊


有很多的雕像,可憐的奶茶被把拔逼著一定要上雕像拍照






奶茶明明就很長,卻被迫要擠在這小小的大象上,


還好奶茶站的穩~讓把拔拍了不少~








最後~我們回家吧!!!







我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會用照片搪塞文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