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日的當天本來是想給五隻出去跑跑的
不過真的好曬又好熱>"<
提不起出門的勁
乾脆把泳池拿出來充好氣給五隻玩水囉!




奶茶哥不那麼愛游泳
但又爬不出去,只好趴在邊緣






伯爵跟小香超級討厭水!
一丟下去馬上就跑出去!
還會找地方躲起來XDD













因為抱著椰果,我無法拿單眼拍~
只好用傻瓜拍一下啦>"<



豆子跟小珠超愛游泳
尤其是豆子
會自己跑進泳池裡
明明那麼討厭洗澡的,卻超愛游泳!
豆子真是奇妙!
















豆子的屁股XD




豆子跟小珠在搶球
但豆子卻踩著奶茶站起來搶XDD






我跟椰果坐在搖椅上看他們玩
椰果看的很認真喔!






小香兒來求救
她好怕被阿拔丟入水中XD
是說~香香妳真的是金鋼狼來著
明明指甲不久前才剪過~長那麼快幹嘛>"<














也給椰果踢踢水



等他會坐了之後就可以給他坐在泳池裡玩水了!









看看~豆子真的超愛玩水的阿!!!一直自己跳入水中!

















雖然拍糊了~不過真的很有FU
可惜椰果當時不去睡覺
不然我就可以用單眼拍了>"<










給五隻玩很久之後~阿拔幫五隻洗澡
我則是給椰果沖沖水擦乾身體讓他在小床睡覺
真的有累到~自己在小床翻幾圈啊幾聲之後就睡著啦XD

大約六點,我跟阿拔去金山的維多利亞鹽烤牛排館吃大餐
我一直很想去,但懷孕時椰果不讓我吃
產後沒人可幫我帶椰果,也沒辦法去
現在椰果終於大一點可以稍稍控制了
趕快跑去吃
不過真的很遠!六點多出發八點多才到!










椰果現在可以稍微乖一點~自己躺在推車裡看別人



不過躺的不耐煩時我跟阿拔就要輪流抱



牛排很好吃~我吃的是春雞~感覺比較普通
下次還是吃牛排比較好!
因為太餓~只顧吃都沒拍照XDD




甜點很可愛
不過我不愛湯,是羅宋湯
但我比較愛喝濃湯類的




我有準備了奶給椰果喝
外面親餵畢竟不方便,所以帶著奶還是比較好用
可以讓阿拔享受一下天倫樂XD
而且椰果知道媽媽可以親餵
通常我瓶餵他都不太肯
但別人餵就吃得很開心= ="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偏晚
所以人都陸續走光了
我們可以好好拍照XD






椰果最近愛上咬下唇XD









店家有很多可愛小兔跟小熊
很吸引孩子去拍
像椰果就整個被吸引住了~
不停的要抓米菲








門口的大熊也很可愛!!



椰果還是一樣對大熊有興趣









雖然是很簡單的生日
不過我覺得很幸福
有一個自己的家
可以養些花草
有我最愛的五隻
有努力賺錢顧家的老公
還有一個目前可愛又聽話的兒子
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自覺堪稱完美
當然若再有一棟有前後院的透天厝
再加上一個可愛的女兒就更完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