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都沒有否認自己是個御宅族~可是最近的我顯然讓身邊的人很頭痛



大家都知道我沉迷於乙女遊戲的電玩之中,GS1與GS2就不用說了~


最近又把GS1拿出來玩,因為上次買到一張故障的記憶卡,導致我所有存檔都消失,你知道那讓我哭多久嗎??


總之~在知道科拿米又出了新的GS2畫冊之後,我二話不說~直接衝去買,基本上我是幾乎不花錢在這上面的,



可是這款遊戲真的是大大的萌到我了!


所以~鏘鏘!!兩代畫冊入手~





這是第一代~






說真的~我覺得裡面沒啥內容,圖的部分不多也不新,(廢話,因為是第一代的阿!!)



不過看看人設也挺不錯的!只是裡面有兩個人讓我非常難以相信,一個就是快要偽娘的"守村君"與理事長大叔"天之橋"




追到後來我偶爾還覺得守村君挺可愛的,問題是動作有必要娘成這付德行嗎???還有那顆蘿莉頭!!



人家塔矢亮也是有顆蘿莉頭的呀!可人家就萌到爆炸!!



日比谷雖然思想怪了點,可是他至少還挺有男子氣概的吧!!!


不過守村君我還是可以忍受的,那個理事長到底是怎麼回事阿???不但莫名其妙自己出現,好感度還一直增長,雖然他不會丟


炸彈,(這點在遭遇守村君的炸彈魔人攻擊之後,我開始慶幸這點)可是每週都跑來約我是怎樣阿?就算每次都拒絕也還是死


命的要來邀約,唉~真的玩到會嘆氣.....


不過我看了畫冊人設之後,覺得科拿米真是奇怪,明明守村,日比谷跟天之橋也有很萌的人設阿!!爲啥最後的定案會是現在這


樣咧???



不過話說回來~還是有人是大叔控跟偽娘眼鏡控的!



接下來是第二代畫冊~封面與封底是雙王子~小珪和瑛~而且是裸著的唷!!!(萌萌萌!!!)






整本畫冊實在是超有質感的~而且裡面的圖真的是萌到爆炸!!


看到這張圖真的很想把小珪推倒(流口水中...)






晚上睡不著的話~拿出來翻一翻就可以睡個香甜了~


聽說最近又出了書卡,不過我看了看,書卡的內容跟畫冊差不多,只是做的很精美~



我說科拿米,難道你也想朝向暗榮的大道走去嗎???







話說回來~這樣聽起來好像只是宅~還沒腐到呢!!


其實是我最近常常借了一堆BL漫畫~兩天內看完30本~我的男友已經快要受不了我了~因為我開口閉口都是男男BL~連PC



遊戲都在玩BL~尤其喜歡鬼畜模式~




沒有什麼比看到兩個俊男在床上翻雲覆雨更棒的事了對吧!!



但我本來是很排斥BL的~以前GL我的接受度很高,但就是沒辦法看BL,直到逆轉裁判,玩了一到三代之後,對於成歩堂跟小御



之間的恩怨糾葛,讓我萌到不行,我覺得他們天生就是一對的!!所以開始看"成御"的同人文~



之後就嘗試借了BL漫畫,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阿!!現在改看少女漫畫都覺得哪裡怪怪的~



變本加癘的是,我偷偷下載了BL的A 片~想看看真實的感覺~



雖然我下載的那個是兩個日本帥哥~(其中一個跟GS2的哈利很像喔!!)可是感覺........總有說不出的怪,



我想現實總是沒有漫畫美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