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椰果剛出生時~大家都說不要給嬰兒吃奶嘴
以免奶頭混淆
以後要戒戒不掉
不過椰果的口慾很強
有時候想吸東西,給他吸乳頭他又生氣,因為他不想喝到奶
剛出生的嬰兒也不懂吃自己的手手(因為手包起來了XD)
所以我受不了的情況下給他吃了奶嘴
效果出奇的好!

椰果有三顆嘴嘴
一個是拇指型的
一開始只愛吃這個
其他的都不要!
母奶寶寶其實不太愛吃奶嘴
畢竟~熱熱又溫暖的奶頭怎麼跟冰冷的奶嘴比呢?

後來我發現有一種東西叫香草奶嘴
是美國醫院裡給早產兒吃的
基於好奇心~我也買了一個
一個99元
牌子是Gum Drop



包裝很簡單
一體成型的造型
聽說比較不會卡髒東西

 

 

原本椰果都吐掉不肯吃
結果某次大哭之後變得超愛的@@
本身有種淡淡的香草味
但是消毒幾次之後就沒了XD


 

顏色還滿繽紛的
有四種顏色的樣子

  

另一個是pacimals玩偶奶嘴
也就是奶嘴+玩偶

 

不過我說過,椰果一開始只愛吃拇指型的
其他所有都不吃
所以我只好再買一個轉接頭接自己的奶嘴

 

結果沒想到他愛上香草奶嘴後
一般的拇指型他又不吃了= ="

 

娃娃有很多造型
當然也有狗狗的
不過他的狗狗做得不好看= ="
所以我才買長頸鹿
長頸鹿是我覺得做的最可愛的

 

轉接頭加奶嘴是長這樣

 

 

 

香草奶嘴有個麻煩就是~
他沒蓋子= ="
所以當椰果不吃的時候真的很麻煩
後來我買了一個小獅王的奶嘴蓋
然後拆掉自己做加工


 

只是這奶嘴真的連了一長串XD

 

 

 

我覺得這娃兒有個好處
就是像椰果這樣手還無法控制的北鼻
可以用雙手臂去夾住娃娃
夾住娃娃後就等於HOLD住整個奶嘴
比較不會掉出來

 

但這娃娃我不敢在豆子面前拿出來
一定會被搶走咬爛XD

 

 

 

 

 

 

 

奶嘴免不了的需要奶嘴鍊

 

這牌子的奶嘴鍊超可愛
但也很貴
不過基於以後媽媽可以拿來自己用
所以我還是砸了大錢買了!
我肯花錢買的都是可以用很久的哩XD
不然嬰兒的東西一下就不能用了~
買了真是浪費!
還好我有一堆恩典牌可以撿阿XD

 

這個奶嘴練的好處是~
椰果在吸奶嘴的時候,可以順便抓抓狗狗~
訓練握力

 

 

我覺得這娃兒光當擺飾都超萌的阿!!!

 

 

 

不過椰果最近發展成愛吃手手
一覺醒來喝完奶後可以自己吃手手吃好久
讓我可以擦完屎尿,拖個地,餵完五隻,再整理一些東西
等到他吃到過癮不想吃了~就會叫我
沒錯~椰果不是用哭的叫我
是用大聲的~ㄟ~~~~叫我XDDD
矮油~這小鬼怎麼那麼可愛啦>///<


 

 

 

椰果的小床越來越繽紛了XD

 

  

椰果後來不吃拇指型的奶嘴後
我又給他買了一個香草奶嘴
不過有點麻煩
沒有可以扣的地方

 

所以我把黃色小鴨的奶嘴鍊剪開
把扣環拆下來扣著奶嘴
這樣就可以啦XD
這個也著實讓我傷很久的腦筋呢

 

椰果愛吃手手之後
奶嘴變得不太愛吃了
都是拿來當固齒器用
也就是拿來啃奶嘴XD
不過奶嘴在坐汽車安全座椅時是個好物!
能有效安撫他




我一點都不擔心椰果戒不掉奶嘴
畢竟還有手手跟媽媽的乳頭可以用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