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系列的玩偶剛開始會接觸是因為奶嘴鍊
上一篇有稍微提過
這牌子除了狗狗之外~還有小豬~大野狼等等很多
當然我最愛狗狗囉!
附上品牌連接
http://www.deglingos.com.tw/product/index.php?bid=9


 

所以價錢雖然不便宜
但我還是咬著牙買了!
一個奶嘴練要500元~真是搶人阿>"<

 

 

但不可否認~真的是爆可愛的>///<
一開始我是直接把奶嘴栓在奶嘴鍊上
不過不是那麼好用
因為那麼小的口子要穿過整隻布偶
我每次都覺得在虐待布偶>"<

 

後來我乾脆拆掉小獅王的奶嘴鍊圈來直接扣上
這樣每次拆洗奶嘴時就方便很多了


 

上一篇有說到椰果會抓著狗狗
可以訓練握力

 

 

 

 

這牌子還有大尺寸的布偶
剛開始我是先買奶嘴鍊
後來覺得愛不釋手
才又入手了10吋布偶跟吊飾

 

 

 

 

 

 

這布偶光是一個擺飾也真的是萌到不行阿!
反而是我每天起床看到這娃兒被療癒了XDD

 

 

吊飾我掛在媽媽包上~
但其實我不知道要用它來掛什麼XD
就先讓它當一個擺飾好了
要注意的是~不要被小豆子搶走了XD

 

 

 

說是奶嘴鍊~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夾在我的身上阿XDD

 

 

單掛在床頭也超可愛的

 

 

 

 

椰果還小不會抱玩偶
但是先買起來放也行

 

 

 

本來想一併入手這牌子的背包
但後來想想椰果要會背還久的咧
之後再買好了XD

 

 

  

 

 

 

 

椰果是個很愛笑的孩子
但不否認他也很愛哭(哪個嬰兒不愛哭??)


 

他現在兩個半月~真的很乖巧
尤其是我一個人帶的時候
乖到天邊去!


 

但是爸爸在家的時候就比較不守規矩了
比較愛哭鬧,大概是因為爸爸不常在家~不習慣
或是希望爸爸抱吧

 

 

 

當時我被椰果的無理哭到氣到不行
可是轉念一想
黃縱寧醫師說過
嬰兒無時無刻都處於緊張狀態,
在媽媽的懷裡吸著乳頭才是最放鬆的時候
因為嬰兒的世界裡,他的摯愛只有一個人,就是媽媽

天阿!!!叫我怎麼受的了!
這個時期他最愛我ㄟ!
我的弱點就是愛~
每每想到這個,我就又有耐心去哄他了
事實上~我家人都說椰果很好帶,叫我要知足了



我不太限制椰果的白天作息
畢竟~水瓶座嘛~本來就很討厭別人限制他
只有一點我會準時~就是晚上8:30洗澡,9點準時喝奶
9:30~10:00上床睡覺
要是他真的不睡
我也沒辦法~就讓他去混吧~明天再調時差囉
有時候,不要太堅持,帶"嬰兒"才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