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跟奶茶拔配合的造型師又舉行二手商品拍賣囉!!




這是他們幫藝人做造型時的衣服,大部分都是他們自己買的~


有不需要的就拿來拍賣囉!!




上次買到孫云云拍廣告的訂做洋裝~全世界就只有一件!


而且只要三千元!讓我樂不可支!這次一定要趕緊去濤寶!!


首先是這件可愛的襯衫~我找好久類似款,都沒讓我找到!


這次終於讓我找到了!!而且才300元!!!


真幸運阿!!


再來是這件裙子~質料超好的!!是訂做款!


花苞的感覺非常可愛!!多少錢???


200元喔!!!!讚讚讚!







我把兩件搭在一起~可以穿出今年的高腰流行風!~不過顏色好像不太搭~







然後是這件黃色的小洋裝~亮麗的黃色一直是我最愛的顏色!


而且這件有突顯胸部的效果!!~多少錢???


也是200元!!







裡面都可以隨便搭~不過我不敢把他拉到胸部以下~


因為整個看起來超像女僕裝~


但是這件非常貼身~一不小心小腹就跑出來了~


難道穿這件的當天都不能吃東西嗎??







最後是這件~我超愛的小洋裝~也是訂做款!多少錢???


200元啦!!







不過裙子有點短~裡面要加個內搭褲或短褲才行!!


不然一彎腰屁屁就出來見人了!






然後是這個手拿包~300元~






他也可以肩背喔!!






我的部分完畢~


奶拔的部分~他買了一個PRADA的包包~原價五萬~


那個造型師佛心來的~竟然只賣他一萬!!真是撿到了!!


結果旁邊有個麻豆太晚來,一直怨恨~


那裡也有個寵物店老闆~以前是啦!是裡面一位造型師的朋友!


我們跟他買了不少東西!!







這是一個水碗~非常方便!!100元~



然後是這條時尚的黃色牽繩~也是100元~







還有YU跟貝逗狗的東西~賣的超便宜!我一次瘋狂拿了好幾瓶!!



然後奶茶去那裡騙吃騙喝~還有人幫我照顧!!


是一個帥哥麻豆!!超帥的!而且超瘦!!


奶茶還要騎人家~


那位帥哥麻豆說~大概是因為我不男不女吧!


哇咧~雖然是真的,可是你也別自己說出來呀!!


但因為奶茶可愛~所以那位造型師又送我跟奶茶一些東西~



下面這隻臘腸狗娃娃~是一個扭蛋!超可愛的!!







我都把他帶在身邊~看著他就想著奶茶~雖然顏色不一樣!(笑)






趁奶茶睡覺惡搞他一下!!








然後是這個施華洛氏奇的水晶吊飾~


那時候我本來想買,可是覺得很貴!就沒買!


沒想到他竟然送我!!我太高興了!!






最後是這個超屌的東西!!是寵物店老闆送的!!


是手工項圈!!






奶茶戴起來整個超屌的!!








這樣加起來我才花了2200元~卻拿到那麼多的東西!!哈哈哈~

下次一定要再去血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