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跟COOKIE麻約好拿生日禮物給COOKIE的~沒想到竟然來了挺多人的~有點開心呢!!




餐點便宜又大碗~這個我不多做介紹了(打混中....)~我比較喜歡介紹狗狗嘛!!

這是娜美一家~~終於見到可愛的娜美了~咪嚕傳說中的童養媳






KEN將~可愛的KEN將





店裡有很多的角落都很適合拍照!!這是用COOKIEA麻的單眼拍的~當天COOKIE麻的單眼一直都不在她手中~




都拿來讓我拍藝術照了~~







我跟咪嚕麻~~哈哈~我們的膚色讓COOKIE麻羨慕死了~但明明妳也很白好嗎!!







用單眼拍出來的奶茶~整個很溫順阿!!!把拔!把你的G10給我!!你去換COOKIE麻那台單眼啦!!






這張我自己還挺喜歡的~因為奶茶有配合看鏡頭!

功勞要給咪嚕麻~因為她一直很辛苦的站在攝影師後面,拿著雞肉乾吸引狗子們~






愛表演頂頂的小七~頂到最後~肉乾讓娜美吃掉了!小七一整個好心酸阿~







店內的紅椅子~拍起來超有感覺!!







採光足夠,整個超藝術!!







幾乎把整間店都拍過之後,大家就到下面去散歩啦!!麵線拔每次都要把奶茶拍得這麼可愛!真是讓人羨慕!!







為什麼我要死命抱著6.5公斤的奶茶不讓他下水??因為我不想回家幫他洗澡!!






因為奶茶只要一下沙灘,砂粒會卡在毛上清不掉,如果下水就更慘!!

坦白說我今天還沒有要清洗的心理準備,所以連沙攤都不讓他下去!

如果你不相信~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miliya0809/20675718  這篇~





但是還是不小心讓咪嚕拔抓住了~我一路尖叫狂追~不過呢~哈哈~還好我有殺手锏!!

可愛的喬巴在我手上!!

可是奸詐的咪嚕拔卻把奶茶丟給小七麻~較小七麻把奶茶丟下水~

還好小七麻堅決拒絕~~哈哈哈~逃過一劫~





我們還是回到岸上比較安全~但是麵線麻看到奶茶完全沒濕,又嚷著不公平要把奶茶丟下水~

不要啦~佛心來的麵線麻!






因為風大,奶茶的胸毛跟耳朶被吹的亂七八糟~







當然也要讓奶茶像兔子一樣跑跑~







還有客人問我~奶茶是不是"冠軍犬"?
我家奶茶何德何能可以成為冠軍犬阿??大概是看奶茶頭很大,身體很長,胸前暴毛吧~可是我家奶茶一點才藝都沒有說!!






我最喜歡這張的小七~果然是當麻豆的料!!







還給我換姿勢咧~







小七~你也太會裝可愛了吧!!







當天來了兩隻小幼幼~當然要抱來"凌虐"一下!

每次必要拍的喬巴!!






還有初次見面的公主~

公主的哥哥王子是跟奶茶一樣的膽小狗呢!!






你看我家G10拍出來的cookie麻也很美呀!!我們後面這群背景全部在抱著單眼失心瘋.........







我也要來秀一下我家G10拍出來的感覺~







景深的感覺是沒有單眼那麼強烈~不過還是多少有一點吧!!??(自我欺騙中)







蘋果綠的背景讓人更加顯眼!







這幾張我跟奶茶配合的都不錯呢!!







這張我跟奶茶都有戀人的感覺~真不過是我的小情人呢!!





最後~塞車塞了很久才回到家~奶茶整個又睡死了~奶茶也終於不那麼膽小了呢!!





更多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