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鎗鎗~~奶茶是不是也很像大明星呢!!



由於奶茶拔是個化妝師,所以當雜誌社有天提出這個要求時,奶茶拔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他們說奶茶超好拍的!!


因為奶茶很乖,安靜,只是有點想睡覺~一直低頭.


而且奶茶還配合帥哥麻豆酷酷的形象,也有點憂鬱小生的感覺~







先來看看奶茶當天等通告的情形囉!!


奶茶:咦??帶我來這裡幹嘛??有好吃的嗎??






奶茶:好無聊,我已經在椅子上坐很久了,哪時才輪到我阿???







奶茶:我已經等到快睡著了啦!!







奶茶拔:好啦!給你一跟潔牙骨!再等一下下喔!!


奶茶:算你識相啦!!







等一段時間後~終於輪到奶茶囉!!



你看看你看看!有沒有天理阿!!奶茶竟然被帥哥抱在懷中耶!!









還摟的這麼緊!!







其實身上這套西裝十五萬左右....被沾的都是毛~還好是SAMPLE~不然誰賠的起阿!!







你看啦!哪有這樣的!!我也想被帥哥抱在懷裡阿!!!







其實這位帥哥的側面比較好看!!







整個拍攝起來,跟奶茶超搭的!!其實奶茶脖子下有一個黑色領結呢!!







還意外拍到這種好笑畫面,當時還有人一直問~要怎樣才能讓他嘴巴張開,哇咧!那是奶茶拍太久在打哈欠啦!!






下次我也要給奶茶做一個白色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