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端午節難得有點太陽,就帶著奶茶去娃娃谷玩,現在改名叫內洞森林遊樂區,烏來出乎意料的人很少,大概大家都去看龍舟了吧!


我們沿著信賢吊橋走,一路都是瀑布,水非常的清涼,因為奶茶之前曾經磨傷指甲,所以大石塊的地方我都把奶茶抱著走,我非常怕奶茶腳被割受傷。


我們沒有走到信賢瀑布,因為天色已經有點暗,奶茶拔好像不太想走,奶茶根本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不想動,所以就乾脆折回信賢吊橋。


回到其中一個瀑布區,我讓奶茶浸一下溪水,想讓他涼快一下,沒想到沒用的他竟然發起抖來,真是什麼樣的身體阿?奶茶,你也太貴族了吧!
下次我一定要走完全程!



**有沒有發現~我的裙子跟奶茶的小肚兜款式一樣呢~就是做裙子剩下的碎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