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陰雨綿綿的天氣在上周五放晴了
所以我翹班跟阿拔帶著五隻去家附近跑跑
不趕快出來的話~誰知道這陽光何時會消失?



加上五隻也很久很久沒有出門了
起碼也一個月以上了吧!因為肚子大了一個人帶出去不方便
阿拔前一陣子工作又很多~
好天氣就出國~回國後就下雨= ="

所以大家一出門都超激動的!
開心的要命哩!!

我們家伯小爵也變成一位美男子囉!
身體的毛不斷的長長
胸毛拖地了,屁股毛不再稀疏
連尾巴毛都開始慢慢有扇子的感覺了
到下個月,他就來我們家一年了呢!
還好當時有其他四隻陪他,讓他不至於孤單寂寞!




上次跟茶米家去跑跑時~
豆子一直搶人家的玩具
這次去做孕婦SPA時竟然讓我看到了一樣的玩具
所以買了一個給豆子~讓他出門可以玩
果不其然他超愛!!!而且絕對不會忘記他的玩具!






也沒人會跟珠珠搶球了!一整個玩得很盡興阿!





小豆子的笑容一直都很陽光
要討玩具就是這種笑容
真的超可愛的>///<






變成大肚婆後我自動淪為拍照組XD





























女兒珠真的超可愛XD







這四顆頭埋再一起喝水真是可愛極了!



伯爵雖然胖很多了~不過穿起奶茶的衣服還是鬆鬆的
撐不起來!可見體型還是沒有奶茶壯!
不過伯爵這樣就很棒了!
因為後腳的關係也不適合太壯




不知道為何大家都不肯跟阿拔跑
所以我只好帶著大家小跑幾圈
整個身體很笨重阿>"<












我出門時常常會忘記帶點心
不過這幾次都有帶,
有帶的好處是~如果大家去追人或是追狗
可以用點心騙回來XD














越是接近生產~我就越是捨不得他們
尤其是珍珠
最近晚上我常常跟她說話~
希望她不要耍任性,媽咪不在時要好好聽阿拔的話
五隻裡我最擔心她了!
想到要跟他們分開一個多月真的好捨不得阿!
我們從沒分開那麼久過,就算整個孕程裡
我還是天天抱著他們睡
他們也很不客氣的每晚窩在我身邊
希望月子中心可以偷偷溜出來~讓我跑回家看看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