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5是我心愛的金髮小狼狗奶茶五歲生日
又由於1/19是把伯爵從收容所帶出來的日子,因為不知道伯爵的生日跟歲數,日期又跟奶茶生日很近
所以就跟著奶茶一起慶祝重生好了>///<




因為水腫到手腕的關節痛
不要說菜刀了,連筆跟筷子都無法拿
整個就像是殘疾人士
無法寫字真的很誇張!
所以這次的蛋糕就改買派德芙的
我沒訂做~就只是買現成的小蛋糕一狗一個
本來想給他們弄牛肉烤肉飯
但是看他們吞下那麼大一個蛋糕後我決定不做飯了= ="






奶茶最近好像對他老爸不太爽
常常吼他老爸XD
但是對我倒是還挺溫和的




而伯小爵最近很愛挑戰我的底線
以往用罵的或是恐嚇他都會怕
現在都不怕了!
尤其是睡覺,孕婦真的很怕熱
我每天被五隻狗貼著睡
一點翻身的縫隙都不給我
尤其是伯爵!
整個就是貼的非~常~之~緊!
搞到我身上的夏季薄睡衣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某天夜裡我真的忍不住起來敲他幾記腦袋
ㄟ!不怕就是不怕耶!!
還瞪大眼睛看我要幹嘛
把他推開,我身體還沒挪動又馬上貼上來
真是被他打敗了= ="






吃飯的等等伯爵真的不太合群
因為他整個就是餓死鬼
等等要跑很遠!不然他會忍不住狂吃XD




五隻吃起來真的是超可愛>///<







小豆子對吃東西真的很笨
還要看看人家怎麼吃才有辦法下嘴XD




隔壁的早就吃到不知人了XD






 

我前幾天打了一半突然無名當掉
整個文章不見!害我很火大的不想再打
然後又懶得開電腦了XD
現在已經忘記當時到底打了甚麼了= ="
所以整篇文章就是沒啥內容阿
祝伯爵奶茶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