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代很喜歡玩拍立得,可是機身又大又笨重,攜帶很麻煩
加上後來買不到專用相紙,索性把那台拍立得丟了
不過最近看到新的拍立得機種覺得還不錯,本來想買
可是卻讓我搜尋到Polaroid Pogo隨身印
這種東西是類似拍立得,是用相紙感光的方式來呈現出照片
但是卻可以用手機或是相機拍攝,然後再以藍芽或是傳輸線的方式傳輸
感覺應該很好玩~所以我就立刻在網拍買了一台面交
我買的是粉紅色的比較貴~一台2380
黑色較便宜~兩千有找!不過我一定是要選粉紅的啦!!

要來開箱囉!!
盒子看起來很粉紅,我以為是NDSL那種的水晶粉
但是其實是金屬粉,很有質感!


 

裡面很陽春~就是充電器,變壓器,電池一個,一台主機
因為我是不下標方式面交~所以賣家又送我一個黑色保護套

 

這是相紙,一包10張100元
比起一般傳統相片貴很多,但就是方便,而且很小一張
大約是婚禮謝卡那種大小!
不過對於隨身的圖寫紀錄很方便!



把相紙拆開放進去~藍色那面要朝下
因為沒有說明書,所以一開始整個看不懂怎麼用~後來上網查才查到!= ="

 

這是USB孔跟電源開關,要開關需要按久一點才行!
這台沒有附傳輸線,要自己買!


 

這是充電孔

 

後面是放電池,坦白講電池蓋不好放!

 

這是相紙跑出來的地方



電源打開之後,第一張藍色的紙會自己跑出來
這個動作算是在清洗磁頭的意思


 

我先從相機用傳輸線接上隨身印試印一張

 

印出來除了暗了一點之外,畫質真的還不錯!!很像小卡片!

 

拿實際照片來比較,確實是暗了很多!
顏色也有色差




我再從電腦利用藍芽裝置傳輸印照片
這個需要密碼~密碼是6000


 

這次我用相機翻拍的感覺沒有很清晰
不過這張照片好很多~雖然還是暗了點,
但是色差沒有很嚴重!




這是實際照片~



試玩的感覺還不錯~機體也不重,很方便攜帶!!

以下是同場加映~不知道為啥還挺多人喜歡翻我的包包
感覺女人的包包就是很有秘密XD
雜誌也會做那種包包單元~有時候看起來還挺好玩的!
但以下拍出來的東西只是放在我包包中的"粉紅色"玩意兒XD
最大台的當然就是我的NB囉!!當初看到這台長這麼可愛我當然是馬上買了一台
也不想想價錢很貴= =" 上面的蝴蝶是我自己貼的~感覺很搭ㄟXD
左邊的桃紅色是相機套~殘念我的相機是類單眼S90沒有粉紅色,只好用可愛的相機套來彌補了!
相機套下面是我的隨身硬碟,有500G~是嫩嫩的嬰兒粉!
像試管的東西是環保筷~大家要做環保喔!!我最近還習慣帶環保碗~這樣就不用拿一堆餐盒回家了!
旁邊是我的手機~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粉紅色,雖然比起現在的手機功能有點陽春,
但是真的很有質感哩!這也是我還沒換的原因(明明是沒錢換= =")
HOLLO KITTY的是計算機,工作上盤點用的到!
下面那台就是今天介紹的POGO囉!

NB正下方是我的GICCI皮夾!一看到有粉紅色的我就馬上去買了~皮真的很有質感!
皮夾右邊是MP3~拍起來看不出來,不過中間確實是粉色!
MP3旁邊當然是我心愛的NDSL囉!!光是水晶粉不過癮~還要貼滿才行!
最右邊可愛的小兔放的是我的PSP,因為PSP當時可以改的剩下不多~
我好不容易才買到一台水晶藍的,雖然不是粉色,但是粉藍也可以啦!




以上介紹完畢,
其實我的包包也是粉紅色XD
好像還有其他東西也是粉色的~
下次有空再來寫一篇我的包包好了~XD
阿拔每次都說我的包包裡面好像裝磚塊
如果要帶三隻小鬼出門更是像裝鉛塊一樣
零食,水壺,衣服,牽繩等等都丟我的包包裡
如果用LV大包包裝更是不得了,因為LV本身有點重量
加上那一堆,不知道有沒有五公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