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爵總是抬腳占地盤蓋味道的習慣總是讓我很想抓狂
雖然跟蛋蛋只有一半的關係,但我還是非常之想把他的蛋蛋拿掉
我從來沒有那麼想拿掉一個男人的蛋蛋過..............

本來以為心絲蟲治療好之後,要等半年才可以結紮
不過後來醫師評估過後覺得五月底沒問題
當然,結紮部分我還是選擇我信賴的快樂動物醫院的梅醫師
(雖然他很貴.............)

伯爵是隱睪,但是梅醫師摸過之後發現蛋蛋有從腹腔掉下來
只是沒有很順利的掉到蛋皮裡,而是留在鼠蹊部
這種手術梅醫師說也不複雜,比起留在腹腔裡的簡單多了
檢查當天先做了血檢,除了紅血球有一點過低之外
其他的都很正常,所以直接安排隔天拆蛋
伯爵當天緊張到不行
一直東晃西晃

 

照例打了前置針後休息5~10分鐘就抱進去插管了

 

 

 

一樣先把肚子週邊的毛剃掉

 

 

然後醫師用超音波掃一下蛋蛋的位置

 

 

每個上了手術台的孩子都有一種可憐的感覺

 

擦上碘酒消毒後~一切就要開始囉!

 

 

 

其實速度很快耶!!一下子一顆就出來了
阿拔照樣躲在車裡完全不敢看.........

 

 

 

 

 

第二顆也出來了
我覺得我這老相機效能還真不錯XDDD

 

 

 

 

很快就縫合囉!

 

 

蛋蛋遺照~
醫生說這兩顆蛋蛋已經在病變的邊緣了
還好趕快去拿掉,整個就是很不健康的蛋蛋
醫生還拿著一張紙放在上面要我摸摸看跟健康的蛋有啥不同
哈哈哈哈~觸感好詭異XDDD




接著就是洗牙
伯爵的嘴巴實在太臭了!因為嘴裡有太多牙結石
害我都不敢讓他親= ="

 

醫生說:看的出來妳很努力幫他刷牙!
嗚~真的>"< 我曾經為了他的牙結石努力了好久!

  

 

 

伯爵這牙洗起來可真夠久的
有好幾顆有牙齦後縮的狀況,醫生說他也沒蛀牙
洗完牙之後整張嘴超芬芳的XDD

 

已經開始慢慢退麻醉了~整隻僵硬到不行

 

 

噗疵~搞笑的臉

 

醫生說:如果伯爵知道你全程都站在外面看著他陪著他,他會很高興的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錯過他們狗生中的每一刻,伯爵的前半生我沒參與到
接下來的每一天絕對不會讓他離開我身邊

 

影片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xSApW-469k&feature=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ierJ6nRU_I&feature=youtu.be

麻醉退掉還需要一段時間,我跟阿拔就去家樂福買菜順便吃晚餐
八點去抱伯爵回家,醫護人員還跟我說他剛剛突然很激動把他的頭套自己脫掉了.....
我想他應該是很害怕再也看不見我吧!
就算是退麻醉的時候,他也一直掙扎的要爬到我身上來
回家後,伯爵沒有任何不適
只是一直哭著要吃東西~感覺他非常怕肚子餓= ='
等我煮完那鍋營養粥幾乎都10點了
其實當天一整天大家也陪著伯爵沒有吃飯XDD
其他四腸應該氣炸了吧!
伯爵狼吞虎嚥的把營養粥吃完
就直接累到睡著
這次有縫線我比較不擔心傷口裂開


 

牙齒洗完也變得非常乾淨

 

不過牙齦後縮的狀況已經回不去了,好幾顆牙齒都有一個小洞
這個很會塞食物殘渣,所以還是要不定期的注意
伯爵下牙齦上,醫生驚訝的說左右各有兩顆牙齒沒有長
我問是不是埋在牙齦底下? 醫生又說不是
最後他說:就當他像是百慕達三角洲一樣是一個謎吧!
哈哈哈哈哈~我無言了

 

一開始我給伯爵帶伊莉莎白
不過他好像沒帶過非常討厭那東西
後來改戴拿破崙他才比較適應
是說~伯爵你戴拿破崙也太帥了吧!!

 

 

 

 

  

 

 



過了昨天,伯爵才算是完全的重生
所有干擾他的病痛都沒了!!
希望他以後一直都是健康寶寶喔!!
順帶一提~伯爵這次洗牙+結紮的費用是3300
他來到我家之後起碼燒了我三萬左右.............
所以~你最好是給我健康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