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號是噗狗幫約好要狗聚的日子
謝謝大家因為我把時間從26號移到27號>///<

腸聚的地點是三峽的皇后鎮森林
我還沒跟他們一起腸聚過呢!
之前是跟醬家~阿布去香草花園
我跟小吞都是自行約去喝下午茶XD
所以還滿開心的!
我們家的小鬼頭那天也超開心的!



阿布還借我推車試坐
看看能不能塞進五腸
結果是還OK
剛剛好!



所以我就訂購了一台XD

 

當天阿拔跟小吞的老公負責烤肉
他們兩個好像對烤肉這件事非常有心得XD
管他的~反正我就負責看著五腸跟吃就好XD
還要謝謝小吞幫我們準備吃的哩!
這樣分攤下來超便宜!
一個人吃是240+場地費150
便宜到爆!而且吃的超撐還有剩!


 


 

 

這三個不知道在看啥?
是有吃的嗎XD


 

 

 

 

當天的天氣很妙
我們一開始去的時候天氣陰陰的有點微涼
吃烤肉的時候竟然下大雨
沒想到吃完烤肉之後就出太陽了!
超級剛好的!
不過狗子們也髒到不行啦XD


 

我那天沒拍什麼照片~基本上要看著五隻狗又要拍照真是高難度
所以幾乎都是小吞跟醬拔拍的
當然我的照片大部分也是從他們那裡偷來的XDDD


 

 

這個小屁股也太可愛了吧>///<

 

 

他們累了就塞進推車睡一下
這五個還挺乖的
我們在吃烤肉的時候都乖乖進推車裡睡覺!


 

當天照片最多的就是小珠跟多拿醬
他們兩個真是瘋狂愛完球
就算是已經累了軟腿了也堅持要玩
我記得上次小珠跟多拿醬在搶球的時候
小珠到最後生氣的去咬多拿醬= ="
還好只有咬到背包~因為小珠累了的時候.球就容易被搶走了


 

 

 

 

伯爵也很嗨
自己跑來跑去,還好他已經聽得懂我們叫他回來了


 

 

但是~最好笑的是~路人香
好多張照片裡的背景都會有小香自己在閒晃
她也沒有在幹嘛~就是在閒晃這樣XDD

 

 

 

愛醬最好笑了
看到人家衝出來~她也衝過來撞人家一下
然後又衝回去了
這............也太可愛了吧!!!
說真的~看到一群短腿在草地上飛奔真的是最開心的事了!!


 

 

 

 

 

小豆子真是超級可愛的!
明明不是很愛玩球
但是很喜歡搶走
然後踩著球,告訴珠珠姊姊說~這是我搶到的喔!

 

 

 

最後~小吞把沒醃過的雞胸肉用乾淨的烤網去烤
然後剝成絲給這群小鬼吃
然後臘腸裡魚池就出現了~
每一隻都游過去~~~


 

除了小珠~球跟點心來比
當然是球比較重要囉!
所以他還是只要玩丟球
就算是塞雞肉給她~她也是馬上吞下去~然後要玩丟球XD

 

 

 

接下來才是我拍的XD

 

 

小豆子那天有被人誇獎好可愛
很難得~因為大部分都是珠珠被說顏色好美
也有人問說小香跟伯爵的毛色怎麼會這樣XD


 

 

小豆子雖然是男生~活潑好動了點
但是卻很乖又很愛撒嬌
講話都講的聽捏!

 

 

 

 



玩到最後要回家的時候
大家都累慘了~全部在車上睡得很香XD
偶爾帶他們這樣出去玩真的是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