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家的玫瑰花多到擺不下了
不過我還是為了較稀少的品種深深著迷
在美加美找到綠光以及聖灰星期三後
我就跟阿拔說我要去搬花!(握拳)
當然用了一點小技巧啦XD
然後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但是把那五個笨蛋留在家裡
我本來是怕路途遙遠又人多,加上玫瑰花刺會刺傷那五個笨蛋
結果我多慮了,應該一起把他們帶來的
田尾公路花園附近有很多可以散步的地方!

 

這地方應該是台灣花市的集散地吧!
到處都是花園跟苗園
建國花市的花應該大部分也都是從這裡上來的

 

當我們一看到這滿園子的玫瑰花之後..........
阿拔心動了XDDD
他開始也幻想有個玫瑰園這樣XD


 

 

 

 

 

大概是接近夏天了
加上田尾又很曬
所以花況並不是很好
最好的賞花期就是春天了

 

老闆娘說前一陣子又是大雨又是烈日的
花都超醜的XD

 

  

 

最漂亮的是有很多樹玫瑰
如果可以地植,我也想來種樹玫瑰

 

 

 

 

 

 

 

 

 

 

 

 

 

 

 

 

 

 

 

 

 

 

 

 

 

 

 

 

 

 

 

 

 

 

 

 

 

看了這麼多玫瑰~我很意外竟然沒有失去理智
大概是太多了所以無從選擇起吧XD
所以最後還是只抱回了綠冰跟聖灰星期三
還有一盆安蓓姬,這盆是阿拔叫我買的@口@
很意外阿拔會叫我買XDDD 他說因為已經來了嘛~




最近我的小花園死掉兩盆玫瑰
一盆是綠色行星.這是我好喜歡的黃綠色玫瑰
但後來又買到了,死的原因是個謎~
某一天就葉子掉光,然後慢慢死掉這樣
但是同一盆中的其他三位都活得好好的
我猜大概是主枝太短.葉子又掉光的關係所以活不了
基本上玫瑰其實很強健
雖然夏天又黑點冬天又白粉
蟲害一個也不缺,但是幾乎都沒讓她們死亡
最近死掉的是卡蜜拉
不小心讓她爛根了,主要是因為我的土比較偏向於山土
雖然不至於像黏土那樣,不過當太陽出來之後土表會乾硬
可是我忘了用手下去探測土壤的濕度,造成土表一乾我就澆水
沒想到其實根部還是潮濕的,不小心就讓她爛根了
雖然她死了我著實也難過一陣子
不過貝拉蜜香水,香奈兒跟紀念日其實跟卡蜜拉都很像
所以倒是很快就恢復過來XD



其實想買地也是想讓那五個笨蛋出去跑跑時不用在乎別人的目光
不用時常注意旁邊有沒有小孩子
不用怕他們不知死活的去追大狗
種玫瑰園倒還是其次(其實應該比較想有櫻花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