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做的牽繩組已經又髒又舊
珍珠真的超不愛惜東西的!還把胸背啃斷~讓我補了兩次
奶茶的還算乾淨
不過也磨損很多了!
加上紅豆也長得差不多了,所以趁這個機會把三隻的狗牌重做
然後牽繩組也重做一次新的!
重點在於~婚禮當天要牽著他們出場~我哪能讓他們戴著又髒又舊的牽繩出去當小花童呢?

以下是之前的牽繩組





這次因為珍珠奶茶之前用的布料還有剩
所以就不改變布的花樣
不過我改變了裝飾跟車法~

項圈變得更精緻了!
看起來好像名牌店在賣的東西喔!!




奶茶的~
狗牌部分我只改變了年份~照片那些我都沒變
上次不小心讓奶茶多了一歲XD這次有改回來了!
而我有另外加了水鑽吊飾~男生用白色,女生用粉紅色!







這次在零件的選擇上我也都改成白色的
雖然白色的零件比黑色貴了10元
不過真的有質感很多!




珍珠的狗牌還是選用咬樹葉的照片~因為太經典了!無法割捨
她上一個狗牌已經被咬到面目全非了= ="




女孩兒當然非粉紅色莫屬!





紅豆的部分
選用的是小時候的照片~畢竟小幼幼是最可愛的!




感覺紅豆的項圈很女性化(什麼??三隻都很女性化?? 我沒聽到XD)



在做紅豆的項圈時我有考慮要貼紅鑽還是白鑽
最後紅鑽獲勝!不僅是因為名字~也比較搶眼
跟紫色很搭~
白鑽呢~就留給我下一隻狗狗吧XD




牽繩的部分我沒有做得太複雜
重點部位加點裝飾就好




話說我們家的縫紉機已經鬧脾氣很久了
這陣子我狂操他更是讓他不爽到極點
動不動就給我停機= ="
車出來的線也不平~
親愛的朋友們~不是我不接你們的訂單
而是因為我家的縫紉機真的是太殘破了>"<
還有之前一直想讓我幫妳客製狗狗白紗的狗友~真是對不起啦>"<
除了比較沒時間之外~這種縫紉機車出來的衣服我還真不敢賣啊 T_T





胸背的部分~我也做了簡單的裝飾~





扣環部份我改成金屬的~比之前黑色的扣環更有質感一些!



插扣一樣沿用白色








放在一起好壯觀呀XD



真的很漂亮~我自己都很滿意這次的作品哩!



昨天做好已經三更半夜了!本來不想讓他們示範~
不過小珠已經起來了~剛好先叫乖女兒來打頭陣!




小珠真的好適合淺粉紅色~穿起來超可愛的











小珠一起床~紅豆跟奶茶也跟著爬起來了
乾脆就全抓來拍照了









紅豆子戴上項圈後從後面看真的是好娘砲~
但其實他是大雞雞 XD MAN的很!
每天騎奶茶~把奶茶用的很濕
最後還射在奶茶背上(羞~親眼看到射出來的瞬間XD)
我第一次遇到小色鬼阿>///<









最後是極度不配合的奶茶~



項圈還是被茂盛的毛給遮住了~看不見



拍個兩張就跟我說太累不想拍了









頻頻打哈欠是怎樣= ="







展示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