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之前還沒搬家前的小趣事
~

珍奶有一天突然在搶小鯨魚,小鯨魚是阿拔之前去海洋公園帶回來給奶茶的紀念品,
沒想到珍珠也挺喜歡小鯨魚的!

 



有時候我會跟他們玩丟丟小鯨魚,
就是把小鯨魚往牆上丟,掉下來的時候,珍奶會跑去搶
,
往常都是珍珠搶贏,奶茶通常很讓妹妹

沒想到這次奶茶不干示弱的跟珍珠搶了起來,
我馬上抄起相機狂拍~因為真是太可愛了!




珍珠比較厲害~因為珍珠會咬著不動也不放!
超強的!但是這張小臉也超可愛!四目有時候真的是好可愛的一個點綴!























我不知道為啥珍珠出現了這個表情
好像便秘了很久~然後正在享受暢通的快感一樣XD




珍珠珠雖然是單眼皮,可是眼睛也還挺大的呢!!



後來我去拿了便條紙,想抄一下紀錄,沒想到當我用手撐著爬上床的時候
奶茶搶走了我的便條紙....




我不知道奶茶幹嘛搶走我的紙~難道他也想寫些什麼不成?
珍珠這好奇的小鬼趕快也跑來湊一腳
這次奶茶絕對不給她了!




沒想到奶茶是搶紙去把它咬碎= ="
哈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奶茶把便條紙咬成了碎片,然後就不理這坨紙了
之後我在拿一張,他也照樣搶走撕碎它XD
再把爛爛的碎片還給我




然後珠珠當然是很快樂的在旁邊咬小鯨魚囉!!
珍珠不太愛惜玩具,她是玩具破壞王!所有玩具到她嘴裡10分鐘就馬上被拆毀!
但是奶茶就不一樣了~奶茶雖然不太愛玩玩具
不過他也是很愛惜玩具的呢!!



之後是珍珠的憂鬱~~
珍珠自從小紅豆來了之後就一直很矛盾
既想跟小紅豆玩追逐,又很怕失寵
所以心裡總是有憂鬱的陰影存在
從要我一口一口餵她吃飯,變成勉強把飯吃完~
而且又面對環境的轉換,搬家前我一直很擔心珍珠
珍珠是個很敏感的孩子,我很怕她不適應新家!
加上這次蜜桃發炎,照了子宮超音波之後,醫生說她太胖了要減肥
珍珠馬上就不想吃飯了!一周來體重掉了0.2公斤~
帶她出去兜兜風,她也只是靜靜的看著海,
小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珍珠是我唯一的寶貝女兒,可想而知我多麼疼惜她!
看著她心情這麼差,我真的好難過喔!




還好這一周蜜桃炎的狀況好很多了!
心情有比較好~也比較習慣新家~
希望我可愛的女兒能夠回到之前無憂無慮的天兵樣子!




奶茶一直對小紅豆不太友善,
其實奶茶一開始對紅豆是沒啥感覺的!
通常都是井水不犯河水
可是小紅豆有一天很白目的從奶茶尾巴根部咬下去
而且還一直把奶茶的毛咬掉
奶茶從此之後開始大抓狂
看到小紅豆就一把火想去咬他XD
沒想到有天晚上我看到他們一起窩成這樣睡著
真是超可愛的!!














這是我家的早晨
晴天的早上我都會一睡醒就帶他們去陽台放風
奶茶習慣在草地解放
珍珠紅豆則是馬上就在草地玩了起來








為啥都沒拍到奶茶?
因為奶茶通常都在旁邊冷眼旁觀XD




這是有天晚上我拍到珍珠抱著小紅豆
超可愛的~珍珠難道越來越愛這個弟弟??




其實~他們只是抱著玩咬咬而已XD



最後一個~是奶茶這個護食的小鬼~因為不知到地上掉了什麼
我要他給我,他不給,我怕他吃到不該吃的,
伸手去他嘴裡拿,沒想到他咬了我一口
其實他不是故意咬的,他是要搶回那個東西~不小心咬到了我
我被咬之後不理他,他跑去茶几下邊躲邊哭
我完全不理他也不跟他講話
奶茶已經哭到兩條淚痕了= ="
後來弄給他們吃完飯後
奶茶跑來撒嬌了~我趁機罵罵他
沒想到奶茶眼泛淚光的聽著我罵他
我偷偷把他錄下來~雖然相機錄的近畫面不是很清楚,
可是還是可以看到奶茶眼泛淚光
真是好可愛~後來還是忍不住把相機按停抱抱他了!
奶茶後來抱著我猛親~像是在跟我訴說對不起~
真是可愛的孩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